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巴尔韦德表示自己还没有考虑好,在说起梅西的时候,巴萨主帅称赞了阿根廷球星的责任感。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合同里有续约1年的选项,但是他还没有确定激活。说起自己的未来时,巴尔韦德表示,“谁知道呢。我从来不会去想那些非常远的事情,我希望让所有事情变好,并且也让大家认可我的工作。我们不希望自欺欺人,如果你没有赢得联赛,那么全世界都会去关注教练。我目前专注于实现目标,我们会看到发生什么。”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欧冠的话题,“这是一个梦想,每年都是如此,梦想总是会更新,你之前的经历会有助于你实现梦想。我不会过多的思考上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我将它看做是一种参考,我不会忘记,我们在西甲仅仅输掉了一场球,不过我会向前看,我们有一支不同的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
    
    在谈到自己执教巴萨最好的比赛时,巴尔韦德说道,“在我看来,应该是我们5-1取胜皇马的比赛,那是国家德比,一场对阵很难对手的较量,一场全世界都会关注的比赛。”
    
    说起梅西的时候,巴尔韦德称赞了阿根廷人身上的责任感,“我最看重的是梅西对于球队的责任感,在受伤之后,他总是希望踢更多的比赛,他也总是会出现,他有伟大的意志力一直去那里,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这样的球员。梅西是否对欧冠有特别动力?他知道球迷希望得到什么,总之,那个赛事的竞争,你不能犯错误。”
    
    随着年龄的增大,苏亚雷斯的伤病渐渐多了起来,对此,巴尔韦德倒是不担心,“我不是很担心这个,你可以看到他的品质,你可以看到,他比之前更加出色,我们需要重视这个,不过我认为球队可以继续前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2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3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4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5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6 梅西点球魔咒被地质学家解析
7 巴萨今可免签拉比奥 欧洲两大豪门互挖
8 拉莫斯话总结2018年 训练里转头猛踢队友一脚
9 2018年身价上升11人 姆巴佩飙升1.1亿
10 C罗:我永远爱皇马和美凌格
11 2019年巴萨十大挑战:重夺欧冠+激活球员
12 梅西有多伟大?看完足球史上的这些纪录
13 梅西:希望再度和瓜迪奥拉合作
14 皇马2018年红牌零记录 拉莫斯开创生涯先河
15 卖米纳租穆里略巴萨瞎折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