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C罗和格子都是世界前5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马竞主席塞雷佐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谈到欧冠和尤文的交锋时,塞雷佐表示床单军团有信心晋级,虽然C罗在意甲状态出色,但是塞雷佐表示马竞不会惧怕葡萄牙射手。
    
    
    
    塞雷佐
    
    欧冠八分之一对阵,马竞和尤文遭遇,对于这个对手,塞雷佐评价道,“在西班牙,人们常说尤文是我们最难对付的对手,不过进入欧冠淘汰赛的球队,没有一支球队是容易对付的,我们非常尊重尤文,但是马竞也有信心晋级。”
    
    尤文和马竞上一次遭遇还是2014-1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塞雷佐表示,其实两支球队近年来都发生了变化,“从那个时候起,每一支球队都改变了不少,马竞和尤文都变得更有竞争力,同以往相比,这一次的两回合比赛会非常不同。”
    
    过往在马德里德比里,C罗的发挥非常不错,不过塞雷佐强调,他们不惧怕葡萄牙人,“我们同C罗有过很多次交手,同时对他很熟悉,C罗是一名神奇的球星,他在尤文的表现很好,我认为他和梅西、内马尔、格列兹曼和姆巴佩是世界前五,我们尊重C罗,但是并不害怕他。”
    
    曼朱基齐会在欧冠面对旧主,说起这位旧将,马竞主席评价道,“曼朱基齐是一位伟大的球星,他曾经为马竞打入20个进球。”
    
    在采访中,塞雷佐还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迪巴拉,“我很喜欢迪巴拉,但是我们不会在他身上思考太多,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科斯塔可以恢复,我也非常欣赏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戈丁在马竞是无可取代的,他是球队的领袖。”
    
    塞雷佐还夸赞了西蒙尼,“西蒙尼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帅,我们很喜欢他在这些年来给球队注入的风格和精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盘点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50大新星
2 备胎都买来了 阿扎尔让给我吧
3 巴萨2019年展望:梅西率队再夺欧冠
4 巴尔韦德:不知道是否与巴萨续约
5 巴萨主帅:梅西竞争性无与伦比
6 皇马宣布世俱杯决赛MVP肌肉拉伤
7 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8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9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10 梅西点球魔咒被地质学家解析
11 巴萨今可免签拉比奥 欧洲两大豪门互挖
12 拉莫斯话总结2018年 训练里转头猛踢队友一脚
13 2018年身价上升11人 姆巴佩飙升1.1亿
14 C罗:我永远爱皇马和美凌格
15 2019年巴萨十大挑战:重夺欧冠+激活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