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疑似告别皇马:与死忠球迷握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2日讯 在个人社交平台帐号上,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守门员凯勒-纳瓦斯发出了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分析认为,这极有可能是该名哥斯达黎加国门在与银河战舰铁杆死忠道别。
    
    
    
    纳瓦斯发出了一张耐人寻味的照片
    
    每年的最后一天,皇马都会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公开训练,这是银河战舰向球迷表达感谢的一项传统,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堂公开训练课结束之后,皇马门将纳瓦斯在个人INS帐号上发出了一张自己与球迷握手致意的照片,并且配文写道:“感谢一切。”
    
    考虑到纳瓦斯在皇马的糟糕处境,以及冬季转会窗口已经重新开启的事实,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将该名哥斯达黎加国门发布的这张照片、这段文字解读为“他在向银河战舰铁杆死忠做最后的道别”。
    
    《世界体育报》分析认为,本周二冬季转会市场便已经开启,“现在看来,纳瓦斯极有可能在这个冬天离开皇家马德里。自从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登陆伯纳乌球场之后,纳瓦斯在皇马队内的地位便每况愈下,现在他只能在国王杯中踢首发。纳瓦斯当然无法接受这样的对待,因此他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改换门庭。”
    
    
    
    被皇马球迷爱称为“纳爹”的人真的要走了?
    
    2018/19赛季开赛至今,纳瓦斯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出场8次/750分钟(其中欧洲超级杯120分钟),他已经彻底沦为了库尔图瓦的替补。自从9月1日以来,纳瓦斯在西甲联赛中还从未有过出场记录,不过在洛佩特吉执教期间,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至少还能打上欧冠小组赛。然而在索拉里上任之后,纳瓦斯连欧冠都踢不上了,他只能在国王杯那种边缘赛事中打上首发。在去年年底的两场世俱杯比赛中,纳瓦斯也没能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为皇马效力的4年多时间里,纳瓦斯已经随队一道拿到了3个欧冠大耳杯、1个西甲联赛冠军奖杯,他是银河战舰近年来收获巨大成功的最重要功臣之一。或许也正是由于这样的一个原因,使得纳瓦斯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自己在伯纳乌球场沦为绝对替补的结局,看起来皇马的确是很难留住这名哥斯达黎加国门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018年43人次受伤 专家:6成伤在肌肉
2 皇马19岁新援将穿21号 老大哥要被他挤走?
3 梅西点球魔咒被地质学家解析
4 巴萨今可免签拉比奥 欧洲两大豪门互挖
5 拉莫斯话总结2018年 训练里转头猛踢队友一脚
6 2018年身价上升11人 姆巴佩飙升1.1亿
7 C罗:我永远爱皇马和美凌格
8 2019年巴萨十大挑战:重夺欧冠+激活球员
9 梅西有多伟大?看完足球史上的这些纪录
10 梅西:希望再度和瓜迪奥拉合作
11 皇马2018年红牌零记录 拉莫斯开创生涯先河
12 卖米纳租穆里略巴萨瞎折腾?
13 卡卡回忆皇马生涯:C罗对我帮助很大
14 巴萨铁闸坚持要求保守治疗
15 皇马巴萨马竞转播分成破1亿欧 西甲猛追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