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命硬:保级队围攻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面对布莱顿,凭借佩德罗和阿扎尔的两个进球,切尔西总算2-1笑到了最后,尽管后30分钟被布莱顿围攻,尽管阿森纳在客场大意失荆州输给了南安普顿,但切尔西这次没有掉链子,牢牢掌控着争四的主动权。
    
    
    
    切尔西从布莱顿身上拿到3分
    
    虽然一度在联赛中开局12轮不败,欧联杯小组赛前5战全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联赛杯则在第三轮淘汰了强大的利物浦。但最近这些时间切尔西有些流年不利,萨里的球队联赛第12轮在主场被埃弗顿0-0逼平,第13轮又在客场输给热刺,迎来了本赛季的联赛首败。虽然接下来在联赛中2-0战胜了同城对手富勒姆,但第15轮作客面对狼队,切尔西却1-2爆冷输给了对手,给这支保级队送上了关键的3分。
    
    这一波操作下来,切尔西联赛前四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一度被认为有机会跟曼城和利物浦争夺冠军的切尔西,似乎连前四都有些困难了。但上轮联赛在主场面对曼城,萨里非常低调的摆出了稳守反攻的战术,在扎紧防线的同时,蓝军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由坎特打破了僵局,下半场路易斯又抓住角球机会头球建功。就这样,切尔西送给了曼城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败仗,也直接导致联赛榜首易主,红军反超了蓝月亮。
    
    本轮面对布莱顿,尽管切尔西上半场就打入2球,但蓝军并没能乘胜追击,反而在下半场第66分钟被对手打入一球,士气大振的布莱顿也似乎摆出了要围攻切尔西的架势。面对顽强凶狠的布莱顿,切尔西虽然没有“劫富济贫”让对手抢走3分,但全场仅有10次射门,而且射正次数只有3次,另外控球率还不到六成(58%)。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切尔西的统治优势并没有以往对弱队时那么大。
    
    客场战胜布莱顿后,切尔西终于迎来了近3个客场联赛的首场胜利,在联赛客场连续输给热刺和狼队后,蓝军将士今天终于在客场拿到了3分。同时,这也是切尔西在联赛中对布莱顿的七连胜,这是蓝军在联赛中对同一支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可以说,布莱顿已经成为切尔西的“送分童子”。
    
    在热刺最后时刻绝杀伯恩利之后,本轮前同分的切尔西和阿森纳遭遇了冰火两重天——切尔西客场拿走3分,稳固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而阿森纳则在客场意外的输给南安普顿,枪手也被排名第四位的切尔西拉开了3分差距。虽然在最后的30分钟内遭遇了被围攻的尴尬,但至少切尔西这一次没有掉队,他们继续紧咬身前的热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通杀26对手 克洛普才配当狂人
2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3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4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5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6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7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8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9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10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11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2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3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4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5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