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曼城主场3-1击败埃弗顿,蓝月亮积44分暂超利物浦登顶,热苏斯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勒温头槌破网,斯特林替补登场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曼城暂超利物浦登顶: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曼城积44分暂时超越利物浦登顶,瓜迪奥拉执教首次在主场击败太妃糖。马尔科-席尔瓦带队PK瓜迪奥拉6连败。
    萨内两送助攻:此役萨内在边路的表现十分活跃,他两次助攻热苏斯破门,本赛季他在英超贡献了6球7助攻,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评MVP:热苏斯 此役热苏斯打破了联赛11场比赛487分钟不进球的球荒,而且一进就是两球,巴西国脚成为曼城赢球最大功臣。
    精彩回顾
    
      图
    第3分钟,西于尔兹松直塞,勒温禁区内转身左脚低射被埃德森扑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5分钟,沃克停球不好,迪涅禁区内断球转身摆脱传中,远点理查利森高速插入禁区凌空垫射将球打飞!埃弗顿错失绝好机会。
    
    第19分钟,迪涅底线附近放倒马赫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京多安一拨,马赫雷斯劲射被挡,德尔夫外围重炮轰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21分钟,京多安左路传中,前点迈克尔-基恩伸脚挡了一下,皮克福德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随后京多安角球传中,拉波尔特头球顶高。
    
    第22分钟,米纳后场开大脚直接传给曼城队员,萨内直塞身后,热苏斯反越位插入禁区赶在出击的皮克福德前小角度低射破门,1-0!曼城主场取得领先。
    
    
    
    第40分钟,京多安远射被挡,马赫雷斯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皮克福德神反应将球扑出!
    
    第50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搓传,迈克尔-基恩冒顶,热苏斯门前漂亮的甩头破网,2-0!热苏斯梅开二度!
    
    
    
    第65分钟,迪涅左路高球传中,勒温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德尔夫抢点头槌破网,2-1!
    
    
    
    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与热苏斯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搓传,刚刚替补出场的斯特林门前甩头破网,3-1!
    
    
    
    第74分钟,卢克曼左路超车过人低传门前,沃尔科特小禁区前推射竟然将球打高!第84分钟,沃尔科特右路突破传球,勒温顺势攻门被埃德森扑住。
    
    数据统计
    
    缺了喜娃的曼城尽管进攻流畅度不足,但热苏斯今天状态很好抓住了2次机会。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9,射正5比2,角球6比2,控球率66.9%均占优,曼城对机会把握更好,拿到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赛后声音
    
    热苏斯:“很高兴能打进2球,并帮助球队赢下比赛,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我们表现很好,我很开心。”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30-奥塔门迪、18-德尔夫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
    
    前锋:19-萨内(7-斯特林66')、33-热苏斯、26-马赫雷斯(17-德布劳内75')
    
    埃弗顿(54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11-沃尔科特57')、4-迈克尔-基恩、5-祖马、13-米纳、12-迪涅
    
    中场:29-勒温、8-安德烈-戈麦斯、10-西于尔兹松(26-汤姆-戴维斯81')、20-伯纳德(31-卢克曼57')
    
    前锋:30-理查利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2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3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4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5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6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7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8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9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0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1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2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3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14 水晶宫VS莱斯特前瞻:伦敦鹰残阵PK蓝狐
15 热刺VS伯恩利前瞻:波叔冲100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