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杀26对手 克洛普才配当狂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第17轮焦点战,安菲尔德“双红会”利物浦3-1战胜曼联,大雨中的“披头士”们笑到最后。马内首开纪录,林加德借阿利松失误扳平,沙奇里替补登场7分钟造两球宣告比赛结束。
    
    
    
    这一夜克洛普才是那个“狂人”
    
    这是利物浦近4年英超“双红会”的首胜,克洛普麾下“红军”在终结了对阵曼联8场不胜的同时,也让自己在本赛季英超17轮过后继续保持不败。今夜的倾盆大雨中,他们让穆里尼奥自2007年1月以来,首次于安菲尔德遭遇英超败北。冷风吹尽,映射出唯一的“红”。
    
    尽管阿利松再一次因为自己的失误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丢球。但沙奇里7分钟之内连续两次折射入球还是让德赫亚于风中凌乱。7年半以来,利物浦再一次坐镇主场打出了两球以上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一次于主场两球战胜曼联,即是2011年3月的3-1.
    
    此役也许是近些年来最为悬殊的“双红会”,全场比赛利物浦狂射36脚,超越曼城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时的32脚射门,成为本赛季单场射门最多的球队。作为对比,曼联本场比赛只有6脚打门,而“红魔”上一次在联赛中单场被射36次已经要追溯到2003/04赛季。当沙奇里打入第一粒入球时,利物浦全场已经有11名球员完成过打门,克洛普的弟子硬生生地把曼联打成了“保级队”。
    
    此役之后,利物浦17轮战罢在积分榜上领先曼联19分,这是英国顶级联赛历史上两队同期的最大分差。而克洛普则达成一项个人成就:在他执教利物浦期间内所面对过的26个英超对手,完成通杀。踩着死敌的尸体完成神迹,穆里尼奥铁青的脸色也许是对克洛普最好的加冕奖励。
    
    目睹这样一场“惨败”,“红魔”名宿基恩对天空体育感叹到:“利物浦在各个方面完成了对曼联的压制。而我对着一切并不感到惊讶,利物浦在比赛快结束时甚至像在同对手玩耍。今天对曼联很艰难,但恐怕这还不是最糟糕的。”隔着屏幕尚且如此,不知到场观赛的博比-查尔顿爵士和违背医嘱坚决督战的弗格森爵士,心中又将做何感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埃弗顿 热苏斯2球斯特林建功
2 沃特福德3-2卡迪夫城 巴萨旧将破门
3 狼队2-0伯恩茅斯 吉梅内斯破门定乾坤
4 水晶宫1-0力擒莱斯特 悍将世界波制胜
5 曼联宣布续约铁卫斯莫林 新合同至2022年
6 热刺1-0伯恩利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制胜
7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延续不败强势
8 布莱顿vs切尔西前瞻:莫拉塔伤缺
9 瓜迪奥拉喜提曼城100胜 美滋滋表示不会错过
10 英超12月遭伤病奇袭 BIG6中42人缺席
11 双红会曼联不是毫无可能:红军两主力缺席
12 波切蒂诺:球队这赛季都不买人都没事
13 利物浦VS曼联前瞻:第201次双红会
14 弗格森与曼联92班重聚首 勾起满满的回忆
15 水晶宫VS莱斯特前瞻:伦敦鹰残阵PK蓝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0都灵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
 
曼城3-1埃弗顿
 
皇马1-0巴列卡诺16日
拜仁4-0汉诺威9616日
马竞3-2巴拉多利德16日
多特蒙德2-1不莱梅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