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神队欧战小组赛全胜比拜仁还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法兰克福表现堪称现象级,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他们在所谓的死亡之组中6战全胜晋级淘汰赛,创造了德甲首支欧战小组赛全胜的纪录。同时在德甲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目前积分榜排名第5。
    
    法兰克福本赛季踢惯了大开大阖的比赛,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虽然法兰克福没什么堪称德甲一流、甚至欧洲一流的球星,但他们的锋线是比尤文双煞C罗曼朱基奇更具效率的组合。
    
    
    
    法兰克福欧联杯小组赛6战全胜
    
    法兰克福今夏“失血”严重,球队崛起最仰仗之人走了
    
    上赛季德国杯冠军法兰克福非常仰仗他们的克罗地亚主帅尼科-科瓦奇,但无奈拜仁开启挖掘机模式将科瓦奇挖走,本赛季开打前的德国超级杯拜仁5-0复仇法兰克福,世人皆以为他们会浑浑噩噩地混过这个赛季,其实则不然。法兰克福今夏虽有不少球员流失:大博阿滕、沃尔夫、赫拉德茨基、马斯卡雷尔、布鲁姆等球员均转投他队,不过这其中只有赫拉德茨基能算球队绝对主力,不过最严重的失血就是主帅科瓦奇远走拜仁。
    
    今夏,法兰克福还低价引入了中卫恩迪卡、萨尔西多等新人,买断雷比奇、租借科斯蒂奇是比较重要的交易。总而言之,法兰克福今夏阵容流转并不算幅度太大,科瓦奇的离开为球队带来阵痛,但新帅许特尔的知人善用慢慢弥补科瓦奇出走后留下的漏洞。新赛季法兰克福在前取得11轮6胜2平3负积20分,甚至在第11轮结束时凭净胜球优势在积分榜上力压拜仁,他们打入26球比拜仁多6球、失13球比拜仁少丢1球,这样的表现足以让死忠们满意。
    
    
    
    锋线三叉戟无坚不摧
    
    法兰克福因何崛起?他们拥有让全德甲都嫉妒的攻击线
    
    尽管法兰克福主帅许特尔面对公众时很低调,但在第11轮法兰克福3-0赢下沙尔克04后,这位德国之鹰的教头还是高调表示:“现在我们的感觉很棒。”确实,法兰克福的球迷们应该满足,目前他们在德甲积分榜排名第四,位列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之前,并且提前进入了欧联杯的淘汰赛,许特尔发表如上感慨并不过分,他并没有浮夸。如德甲官网所言:“法兰克福拥有令整个德甲都心生嫉妒的攻击线!”
    
    卢卡-约维奇是目前德甲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超级前锋,他出战12轮德甲打入10球4送助攻,赛季一共出战20次打入15球4送助攻。在法兰克福7-1大胜杜塞尔多夫一役中,约维奇独中五元五子登科,他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位上演单场五球好戏的前锋。主帅许特尔赞扬约维奇:“卢卡是绝对的射门机器!”另外法国中锋塞巴斯蒂安-哈勒也有8个联赛进球入账,他14轮全勤9球7助攻,是赛季MVP有力竞争者。
    
    世界杯载誉而归的克罗地亚边锋雷比奇也不甘于人后,他在10次出战联赛中打入5球2送助攻,法兰克福的攻击线确实令全德甲嫉妒。按照德甲官方统计的数据,法兰克福锋线组合哈勒和约维奇是欧洲四大联赛最高产的锋线组合,他俩合力为球队贡献了19个联赛进球,超过全队进球六成之多。
    
    
    
    法兰克福锋线组合比C罗曼朱还高效
    
    对比欧洲四大联赛其他高效组合:塞尔塔锋线阿斯帕斯和马克西-戈麦斯一共打入18球,而尤文的曼朱基奇和C罗合力贡献17球,他们都不如法兰克福锋线组合高效(均为联赛进球)。总而言之,法兰克福阵中几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撑起了球队的脊梁,亮出了金字招牌——这与主帅许特尔的悉心调教不无关系。现在剩下的悬念就是,哈勒、约维奇如此高效的表现能否贯穿整个赛季,以此证明自己并不是昙花一现式的绽放。
    
    
    
    科斯蒂奇等角色球员完成了伟大的救赎
    
    法兰克福老将给力正值当打之年悍将颇多,许特尔知人善用
    
    仅凭锋线三叉戟在前场攻城拔寨是不够的,法兰克福还拥有一众年过三旬的老将带着年轻人们前进:32岁中卫亚伯拉罕与19岁年轻中卫恩迪卡配合得相得益彰,33岁中卫鲁斯在卫线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法兰克福两个边翼卫位置有5人竞争,荷兰国脚威廉斯、阿根廷边卫塔瓦塔、德国边卫贝雷乌特尔、美国边卫钱德勒和德国边卫丹尼-达科斯塔,这五位球员正值当打之年,他们组成的边翼卫阵容强悍。
    
    而在中场,既有34岁长谷部诚、32岁费尔南德斯、29岁法比安、31岁古兹曼这样的法兰克福老将压场,又有施滕德拉、艾伦、加西诺维奇这样的小将坐镇,法兰克福阵容老中青三代配合得相得益彰。锋线上法兰克福的首选是哈勒和约维奇突前,雷比奇在他们身后偏左的位置活动,当然还有B计划。瑞典中锋赫尔戈塔、葡萄牙中锋帕西恩西亚都可以出任单箭头,而在边锋位置科斯蒂奇、尼古拉-穆勒都是不错的替补人选。
    
    总而言之,虽然今夏法兰克福失去了功勋主帅尼科-科瓦奇,阵容也有不同程度的减员,但球队还是留住了大多骨干球员。而且很多球员在新帅许特尔麾下,比在科瓦奇麾下更有战斗力。前荷兰国脚古兹曼说:“我们正在成为一只强大的团队,我们拥有伟大的精神。”而主帅许特尔说:“我觉得大家应该看到我们的比赛理念,这相当重要。”
    
    赛季初法兰克福德超杯0-5负于拜仁后,外界一直质疑许特尔的执教能力,紧接着他们在德国杯首轮被丙级联赛球队乌尔姆淘汰,接下来是对垒不莱梅、多特和门兴的败仗,那段时间许特尔备受煎熬。但许特尔还是带队重返正轨,并有望带队超越科瓦奇带队取得的成就:杀入欧冠。可如今的许特尔却格外冷静,他还不想用那么多压力束缚自己:“我们自救,相当于自己从沼泽中脱身,现在我们还什么都没拿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大佬力挺科曼:别着急谈因伤退役
2 拜仁3-3阿贾克斯头名出线
3 巴黎4-1红星 姆巴佩1射2传内马尔破门
4 多特蒙德2-0摩纳哥 格雷罗梅开二度
5 巴黎欧冠6战丢9球成最大隐患
6 伤病几乎将我摧毁 如果再次手术我会选择退役
7 18岁天才首秀2分钟破门 他为啥能上场?
8 德媒盘点夏窗15大超值交易
9 多特帝星被评为本轮最佳 3个月身价涨8倍
10 波兰联赛现恐怖犯规:00后新星被爆踩胸口
11 勒夫:国家队执教生涯接近尾声
12 武磊350万欧身价超巅峰期郑智
13 德甲综述-多特领跑 门兴力压拜仁居次席
14 王霜独造3球大逆转 4个人防不住她
15 德甲门将咬断一截舌头 坚持踢完90分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1-2负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
 
皇马0-3惨败
 
瓦伦西亚2-1曼联13日
比尔森2-1罗马13日
詹姆斯12年爆砍45分13日
12月12日五佳球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