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2-0摩纳哥 格雷罗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6轮,多特蒙德做客路易二世球场2比0击败摩纳哥,和马德里竞技同积13分,比较对战成绩拥有净胜球优势,多特蒙德获得小组头名晋级。第15和88分钟,格雷罗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至今保持本赛季的不败金身,排名高居榜首。而在欧冠A组5轮过后,多特蒙德暂居第二,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此番客场挑战摩纳哥,如果不能击败对手,多特蒙德都将铁定获得小组第二。如果战胜摩纳哥,只要马德里竞技不胜布鲁日,多特蒙德就将获得小组头名,否则仍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而摩纳哥已经铁定小组垫底无欲无求。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主力阵容进行轮换。菲利普出任单箭头,普利西奇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前腰,魏格尔和达霍德双后腰。后卫线上,托普拉克和迪亚洛搭档中卫,施梅尔策和哈基米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希茨。摩纳哥方面,法尔考领衔出战。
    
    第3分钟,菲利普送出妙传,格策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达霍德直传,可惜格策越位在先。第15分钟,菲利普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格雷罗插入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1比0客场领先摩纳哥。
    
    第16分钟,达霍德中路传球,菲利普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对方球员封堵。第17分钟,格雷罗角球传中,托普拉克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法尔考犯规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5分钟,拉吉左路传球,蒂勒芒斯尝试远射被封堵。第27分钟,拉吉也得到一张黄牌。第32分钟,蒂勒芒斯侵犯菲利普,主裁判出示本场第三张黄牌。
    
    第32分钟,菲利普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格雷罗左路送出传球,迪亚洛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5分钟,比安科内传球,法尔考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两分钟后,格雷罗左路分球,施梅尔策插入小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奋力化解。第42分钟,蒂勒芒斯传球,法尔考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贝诺特-巴迪亚希尔传球,拉吉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7分钟,蒂勒芒斯角球传中,格里克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摩纳哥获得任意球机会,法尔考的攻门同样高出横梁。第54分钟,格策传球,格雷罗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在比安科内身上弹出底线。第63分钟,施梅尔策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5分钟,哈基米右路传球,菲利普禁区中路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哈基米再度传球,格雷罗的远射飞出底线。第88分钟,帕科的妙传制造机会,格雷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摩纳哥。由于马德里竞技和布鲁日战平,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同积13分,因为对战成绩拥有净胜球优势,多特蒙德获得小组头名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46号比安科内(78分钟,21号塞拉诺)、25号格里克、32号贝诺特-巴迪亚希尔、24号拉吉
    
    后腰:8号蒂勒芒斯、15号本纳塞尔
    
    中场:39号亨里希斯、36号迪奥普、42号马森戈(69分钟,45号图拉姆-尤利恩)
    
    前锋:9号法尔考(64分钟,34号希拉)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5号哈基米、36号托普拉克、4号迪亚洛、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19号达霍德(76分钟,27号沃尔夫)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0号格策、13号格雷罗(92分钟,17号塞尔吉奥-戈麦斯)
    
    前锋:20号菲利普(79分钟,9号帕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4-1红星 姆巴佩1射2传内马尔破门
2 巴黎欧冠6战丢9球成最大隐患
3 伤病几乎将我摧毁 如果再次手术我会选择退役
4 18岁天才首秀2分钟破门 他为啥能上场?
5 德媒盘点夏窗15大超值交易
6 多特帝星被评为本轮最佳 3个月身价涨8倍
7 波兰联赛现恐怖犯规:00后新星被爆踩胸口
8 勒夫:国家队执教生涯接近尾声
9 武磊350万欧身价超巅峰期郑智
10 德甲综述-多特领跑 门兴力压拜仁居次席
11 王霜独造3球大逆转 4个人防不住她
12 德甲门将咬断一截舌头 坚持踢完90分钟
13 河床3-1逆转10人博卡 总分5-3捧解放者杯
14 多特2-1拿下鲁尔德比 莱比锡客场惨败
15 拜仁引援瞄准荷兰两大妖人 欲1.5亿欧打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