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协会解释火湖大战两次争议判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15日讯 昨天火箭与湖人之战,裁判的判决引发诸多争议,赛后湖人以勒布朗-詹姆斯为首的球员们也对临场执法尺度颇有微词。
    
    
    在比赛转播过程中,NBA名宿,现在担任电视解说员工作的克里斯-韦伯多次直接表示裁判判决有误,其中两次湖人球员对詹姆斯-哈登的犯规,在韦伯看来都是好球。而今天,NBA裁判协会通过官方推特对这两次判罚进行了详细解释,并暗讽韦伯误导观众。
    
    其中的第一球发生在首节结束前4分19秒时,当时哈登右翼运球突破,在尝试变向过人时与防守他的库兹马发生身体接触而倒地,裁判吹了防守犯规,库兹马不服判决又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而韦伯在解说时表示,这不是犯规动作,库兹马也不该“吃T”。
    
    
    
    对此,裁判协会解释道:“为什么让球迷了解规则就这么难?这就是我们做面临的问题。昨晚的比赛中,@克里斯-韦伯发表了错误的见解。这是一次犯规,防守人用他的膝盖非法接触了进攻球员的大腿部位,导致对方摔倒在地。”
    
    另外一球则出现在半场结束前2分52秒,当时哈登在快攻转换过程中面对波尔的防守,在他最后完成上篮动作之前,被波尔的肩部撞到,影响了出手,于是裁判判给了他两次罚球。韦伯在解说中说道:“这球不犯规,这哪有犯规?这也是为什么勒布朗-詹姆斯、泰森-钱德勒以及其他所有人再次感到如此不满的原因。”
    
    
    
    对此,裁判协会再次解释道:“@克里斯-韦伯这次同样说的不对。这是一次正确的吹罚,因为防守球员非法移动到了进攻球员的空间,并用肩部与对方发生了身体接触。这些都是明显的犯规,球迷需要更精准的解说。”
    
    昨天的比赛,哈登最终19罚18中,独得50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带领火箭主场126-111击败湖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心存恐惧永远成不了伟大企业家
2 太阳将阿里扎送至奇才 奇才送出小里弗斯和乌布雷
3 沃神:太阳将阿里扎送往奇才 得到乌布雷和小里弗斯
4 鹈鹕曾追巴特勒联手浓眉 报价米罗蒂奇首轮签遭拒
5 多支球队有意贾巴里-帕克 昔日榜眼离开已成定局
6 被哈登打爆却是湖人非卖品 潜力后卫成詹姆斯绝配
7 湖人这个位置补强 两工兵型控卫难解放詹姆斯
8 沃顿赛前毒奶火箭却成真 哈登一数据领衔全联盟
9 湖人想交易波普需他本人同意 曝雷霆也成潜在下家
10 没有什么比体育纪录片 更能展示人间酸甜苦辣
11 阿德14中12砍27+4 马刺38分大胜快船豪取四连胜
12 詹皇不冤!哈登超神表现历史罕见 火箭奇兵拼命
13 詹皇承认休赛期无意加盟火箭:没怎么考虑过
14 历史上的今天:闹剧告终!快船三换一终得保罗
15 詹皇最后机会?哈登渐行渐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