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哈登打爆却是湖人非卖品 潜力后卫成詹姆斯绝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客场15分输给火箭,湖人收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在客场面对饥饿的火箭,湖人输球也不那么让人意外,这也仅仅是他们12月份以来的第2场输球。对于这支年轻的湖人而言,能够经历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而且能从比赛中汲取经验才是最重要的。比如说约什-哈特,面对哈登虽然交了学费,但学习到了宝贵得经验。
    
    由于英格拉姆还未伤愈,约什-哈特继续首发出战,他的第一任务是防守詹姆斯-哈登,面对上赛季的MVP,哈特任务相当艰巨。最终,哈登轰下了50分11助攻10篮板的超级大三双,其中搏得了19次罚球。然后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表示哈特本场防守不聪明,上了哈登的当,多次被哈登骗取犯规。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节,当时还剩7分30秒左右,哈特抢篮板时对抗中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哈特起身后第一时间先是向裁判抱怨,就在此时豪斯在底角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反超比分,当哈特意识到防守漏人再跑向前补防时已经晚了。另外一幕出现在4分05秒,哈特全场贴防哈登,哈登三分线上抬手制造了哈特的犯规,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
    
    首先抛投裁判的吹罚,从这两次防守来看,哈特缺乏经验,但这毕竟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没必要苛求太多。而且,哈特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整体还是不错的,虽然面对哈登身高不占优势,但他的速度和积极性弥补了身高方面的不足,他的紧逼防守让哈登打得很不舒服,尽量让哈登每次出手都变得困难。即便哈登轰下50分,也跟哈特的防守没有太大的关系。赛后在谈到判罚时,哈特很无奈:我不想损失金钱,所以对此我没什么要说的。
    
    
    另外在进攻方面,哈特的发挥也很出色,在29分钟时间内8投6中,三分球3中2,贡献15分。哈特不怎么占球权,在防守哈登的同时,在进攻端保持了高效率,没有浪费进攻机会,其实这就是哈特需要做的,先立足于防守,然后在进攻端保持稳定,典型的3D球员。
    
    赛季至今,哈特的进步有目共睹。出场28场,场均贡献9.4分,虽然得分数据不很显然,但比上赛季增加了1.5分,更重要的是他已经成为湖人队重要外线射手,场均命中1.8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在不太擅长投三分的湖人队中,哈特在外线是一个极为关键的存在。
    
    
    此前,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回答谁是湖人队的非卖品时说出了三个名字,前两个是詹姆斯和库兹马,第三个就是约什-哈特。由此可见,哈特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哈特的定位是3D球员,除了三分球,他的防守也贡献很大,当他不在场时,湖人百回合丢分是有明显增多的,这是他价值的直观体现。在职业生涯第二年,哈特成为詹姆斯的队友。在“皇帝”詹姆斯身边,哈特适应的很好,成为了詹姆斯身边的“带刀侍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这个位置补强 两工兵型控卫难解放詹姆斯
2 沃顿赛前毒奶火箭却成真 哈登一数据领衔全联盟
3 湖人想交易波普需他本人同意 曝雷霆也成潜在下家
4 没有什么比体育纪录片 更能展示人间酸甜苦辣
5 阿德14中12砍27+4 马刺38分大胜快船豪取四连胜
6 詹皇不冤!哈登超神表现历史罕见 火箭奇兵拼命
7 詹皇承认休赛期无意加盟火箭:没怎么考虑过
8 历史上的今天:闹剧告终!快船三换一终得保罗
9 詹皇最后机会?哈登渐行渐远?
10 库里:仍会在飞机上打扑克 汤神的钱太好赢了
11 公牛主帅:外界有杂音很正常 不会改变执教方法
12 历史上的今天:史诗大战!活塞掘金合砍370分
13 火箭酝酿多方大交易
14 巴特勒伤势并无大碍 奥拉迪波参加4对4训练
15 库里质疑人类从未登月 NASA欲向萌神当面证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