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酝酿多方大交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0: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美国著名爆料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有兴趣促成一笔涉及多支球队的大交易,用奈特和选秀权作为筹码去换湖人的投手波普。根据这个交易设想,湖人将从太阳得到阿里扎。
    
    
    波普
    
    根据联盟规定,等到当地时间12月15日,很多今夏签下新合同的球员将能够被交易。这其中,关于阿里扎和波普的交易流言最多,据报道,包括湖人在内的八支球队都有意得到阿里扎,而76人则被传出对波普感兴趣。
    
    湖人追逐阿里扎是最为积极的,球队今夏得到詹姆斯后,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战绩,目前以17胜10负排在西部第5。湖人很有机会重返季后赛,而阿里扎是强队的完美拼图,更何况他曾经在洛杉矶效力,帮助湖人获得过总冠军。阿里扎合同只有一年,并不影响湖人在明年夏天腾出薪资空间招募顶级自由球员。
    
    而火箭愿意帮助湖人得到阿里扎,他们想要加入到湖人跟太阳的交易谈判中来。火箭的目标是湖人外线球员波普,希望能够得到他来提升球队的侧翼。根据查拉尼亚报道,火箭的筹码是布兰登-奈特和选秀权。
    
    如果按照火箭设想的交易方案,莫雷还要找到第四方球队,来接纳奈特的合同。奈特此前遭遇膝盖重伤,最近传出要复出的消息,他本赛季的薪水为1460万美元,下赛季薪水则要达到1560万美元。
    
    火箭一号位已经有保罗和迈卡威,哈登能够打组织后卫,奈特对球队的重要性并不是太大。相反,火箭在锋翼位置上的需求非常强烈,阿里扎和巴莫特今夏走人,安东尼加盟后跟球队不兼容,目前处于离队状态,恩尼斯难以扛起首发小前锋的重任。此前,火箭还更换首发,祭出了保罗、哈登和戈登的三后卫阵容。
    
    波普今夏以1年1200万美元续约湖人,他是2013年8号秀,今年25岁,即将步入运动生涯黄金年龄。波普防守出色,同时有着不错的远投能力,有潜力成为出色的3D球员。最近7场比赛,波普场均能够得到11.5分和2.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如果能够加盟火箭,波普对球队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而且相信跟哈登和保罗搭档,他也会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上的今天:史诗大战!活塞掘金合砍370分
2 巴特勒伤势并无大碍 奥拉迪波参加4对4训练
3 库里质疑人类从未登月 NASA欲向萌神当面证明
4 火箭下滑幅度历史罕见 哈登保罗不是火箭
5 若公牛愿意交易贾斯汀霍勒迪 联盟多队将展开追逐
6 韦德:我告诉詹姆斯投丢罚球 这样我就能绝杀了
7 接近全员出战感觉很棒 格林为我们提供了防守
8 杜兰特称赞科比乔丹欧文技术:他们一些动作我做不到
9 沃克:回家乡尼克斯打球无法预计 本赛季只关注黄蜂
10 ESPN实力榜:勇士升至榜首 湖人第七火箭第15
11 卢比奥:东契奇非常特别 将成史上最好欧洲球员
12 NBA勇士全队当选体育画报最佳运动员
13 勇士正式下放考辛斯 他会在发展联盟打比赛吗?
14 费尔蒂塔是合格的老板吗?哈登初遇他时就被折服
15 火箭召回哈尔腾施泰因 他发展联盟场均22+16+7+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1热刺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
 
红军1-0那不勒
 
毕尔巴鄂1-0赫罗纳 11日
埃弗顿2-2沃特福德11日
破曼联斩曼城!坎特11日
三剑客!里杰卡尔德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