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9岁小将让球迷陷入疯狂 明年夺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曼联击败富勒姆,19岁的葡萄牙右后卫达洛特成为了最大的惊喜,他精准的传中,让红魔的右翼再现圆月弯刀。赛后曼联球迷也为之疯狂,直呼未来20年不用再发愁,更有人夸张地喊出他是2019年金球先生!
    
    
    
    达洛特解决曼联顽疾
    
    曼联的边路球员,除了瓦伦西亚外都更喜欢内切突破,但他技术特点单一,双脚极不均衡,基本只有下底传中一个进攻套路。至于传中水平,那就是看天吃饭了,离谱的话甚至会直接传向另一侧的角球杆。本赛季,由于伤病等一系列原因,阿什利杨曾一度客串主力右后卫但没有得到改善,曼联的体系也一直呈现“半瘫”的状态。
    
    
    
    莫耶斯时期对阵富勒姆,上演单场81脚传中的壮举,却收获寥寥
    
    达洛特的特点极大的改善了这个现状。本场比赛,葡萄牙小将送出8脚传中,4次找到队友,相比之下杨教授9脚传中,只有1次成功。其中既有45度的斜长传,也有下底后的低平球,弧线、速度和准度都颇具大家风范。如果不是曼联锋线老大哥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他至少可以收获一个助攻。
    
    有速度且能突会传,达洛特的出场盘活了右路,曼联整个进攻体系也就活了起来。比赛中可以看到林加德、马塔的灵活跑位,也可以看到拉什福德在左路有更多的空间发挥他速度和突破的优势,曼联可以充分利用球场的宽度,打出均衡多变的进攻套路。
    
    不过,相比在进攻端带来的惊喜,达洛特在本职工作上还有待提高。比赛中,他在插上后的追防中领到了一张黄牌,禁区内解围险些失误,身体对抗和选位上也都尚显稚嫩,但这些都需要时间和比赛的经验。至少现在,在曼联拥趸看来他带来的惊喜远大于担忧。赛后他被评选为本场的MVP,球迷更是疯狂吹捧, 连“2019年金球奖得主”这样的话都说出了口。
    
    当然,这只是曼联球迷一时的忘形,但至少他值得期待。如果说英超首次首发就面对阿森纳,他的表现还有些生涩,此役对阵富勒姆,是对手给了他更多的空间,那么下一轮面对利物浦就是真正的考验。穆里尼奥承诺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老抱怨阵容?自己引进的球员表现差还说啥
2 切尔西2-0曼城 蓝月亮联赛首败丢榜首
3 热刺2-0莱斯特城近9战8胜 孙兴慜传射建功
4 瓜迪奥拉:曼城志在卫冕英超
5 萨里: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超级强队
6 真心想念阿圭罗!17战蓝军12球
7 阿森纳诞生“白坎特”:有对抗肯拼抢
8 21轮不败!埃梅里造11年最佳阿森纳
9 曼联又见两翼齐飞!合同扬时隔一年再破门
10 伯恩利1-0布莱顿近9轮首胜 英格兰国脚破门
11 卡迪夫城1-0力擒南安普敦 帕特森一剑封喉
12 阿森纳1-0哈镇21场不败 托雷拉倒钩破门
13 曼联4-1富勒姆 两将传射卢卡库破主场球荒
14 西汉姆3-2水晶宫 小豌豆安德森各建一功
15 萨拉赫帽子戏法后 将最佳球员奖杯送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