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3-2水晶宫 小豌豆安德森各建一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西汉姆联队坐镇伦敦碗球场3比2击败水晶宫,取得英超三连胜。斯诺德格拉斯、埃尔南德斯和费利佩-安德森为铁锤帮各建一功,水晶宫则由麦克阿瑟和施鲁普分别破门。
    
    
    
    西汉姆英超三连胜
    
    西汉姆联队在上轮主场3比1击败卡迪夫城,获得联赛两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3位。此番迎战同城对手水晶宫,西汉姆联队期待延续胜势,获得自2016年12月以来的首次英超三连胜。水晶宫最近10轮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六场,最近5轮英超客场1平4负未尝胜绩。此番想要在德比大战中击败西汉姆联队,难度实在不小。
    
    西汉姆联队本场排出4231阵型,埃尔南德斯突前,卢卡斯-佩雷斯出任影锋,斯诺德格拉斯和费利佩-安德森在两翼活动,莱斯和诺布尔双后腰。后卫线上,迪奥普和巴尔布埃纳搭档中卫,马苏亚库和萨巴莱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法比安斯基。水晶宫方面,扎哈突前,汤森、米利沃耶维奇等名将悉数登场。
    
    第4分钟,卢卡斯-佩雷斯送出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路任意球传中,汤姆金斯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麦克阿瑟反越位成功,抢在法比安斯基出击之前捅射命中,水晶宫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
    
    第19分钟,卢卡斯-佩雷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稍稍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卢卡斯-佩雷斯送出直传,可惜埃尔南德斯越位在先。第29分钟,斯诺德格拉斯右路传球,可惜埃尔南德斯再度处于越位位置上。第36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莱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水晶宫险些再下一城,可惜米利沃耶维奇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48分钟,斯诺德格拉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在最近3场英超比赛中,斯诺德格拉斯制造了4个入球(1进球+3次助攻)。这是他为西汉姆联队攻入的第一粒英超入球,个人自2017年1月以来长达705天的英超进球荒告破。
    
    第51分钟,万比萨卡的攻门被封堵。两分钟后,莱斯中路传球,萨巴莱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传中,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巴尔布埃纳再射又被挡下。随后安迪-卡罗尔传球,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右翼攻门再度被封堵。
    
    第58分钟,麦克阿瑟传球,米利沃耶维奇远射被封堵,随后麦克阿瑟再度分球,迈尔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埃尔南德斯跟进补射命中左上角,西汉姆联队2比1反超领先水晶宫。
    
    第6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外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西汉姆联队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马苏亚库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76分钟,迈尔左侧和扎哈做出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施鲁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水晶宫将比分扳成2比3。第81分钟,迈尔传球,扎哈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挡下。一分钟后,米利沃耶维奇任意球传中,汤姆金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传球,迪安加纳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4分钟,斯诺德格拉斯角球传中,莱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最终,西汉姆联队3比2击败水晶宫,获得英超三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萨巴莱塔、23号迪奥普、4号巴尔布埃纳、26号马苏亚库
    
    后腰:41号莱斯、16号诺布尔
    
    中场:11号斯诺德格拉斯、27号卢卡斯-佩雷斯(46分钟,9号安迪-卡罗尔)、8号费利佩-安德森(84分钟,14号奥比昂)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75分钟,45号迪安加纳)
    
    水晶宫(4-2-3-1):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9号万比萨卡、5号汤姆金斯、12号萨科、3号范安霍尔特(55分钟,15号施鲁普)
    
    后腰:8号库亚特、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18号麦克阿瑟(66分钟,14号乔丹-阿尤)、10号汤森、7号迈尔(84分钟,42号庞切昂)
    
    前锋:11号扎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帽子戏法后 将最佳球员奖杯送队友
2 曼联已经回到了巅峰 红魔开杀戒半场轰三球
3 萨拉赫戴帽利物浦4-0大胜 暂超曼城登榜首
4 纽卡斯尔VS狼队前瞻:喜鹊主场抢3分
5 里程碑之夜!米尔纳今晚将迎英超500场
6 曼联5200万新援遭穆帅弃用 买了不用能怎么办
7 阿扎尔与他世界第三的梦想 转会皇马?
8 21轮不败终结!曼城吞英超首败+让出榜首
9 进攻万花筒!萨拉赫轻松上演帽子戏法
10 卡迪夫VS南安普敦前瞻:首秀盼取开门红
11 伯恩利VS布莱顿前瞻:哈特里程碑
12 莱斯特城VS热刺前瞻:蓝狐6轮不败
13 西汉姆VS水晶宫前瞻:伦敦德比战
14 切尔西vs曼城前瞻:蓝军能否拖住七连胜的曼城?
15 阿森纳VS哈镇前瞻:枪手20战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