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老抱怨阵容?自己引进的球员表现差还说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9日讯 英超第16轮比赛,曼联击败富勒姆获得胜利,尽管红魔结束了四轮不胜,但是球队仅位居第六位,与前四球队有差距。作为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应该负责。而在近日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穆帅,他表示穆帅总是在公开场合抱怨球队的引援,但是他引进的球员发挥都不好。
    
    
    
    穆帅率队击败富勒姆暂时缓解了危机
    
    穆里尼奥带队成绩不佳,有关曼联会解雇穆帅的消息不断,但是鸟叔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离开曼联是流言蜚语,这是不可能存在的,穆帅不会自己离开红魔的,而俱乐部对他的工作也很满意。同时穆里尼奥和曼联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在这之前穆里尼奥肯定都将会是曼联的主教练。”
    
    对于门德斯的这番言论,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进行了回应与质疑:“在花费或者说挥霍了这么多钱后获得这样的成绩,曼联高层肯定不可能高兴,也不会对穆帅满意,这是非常明显的事情,而球迷们也是如此。门德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但是现在很明显,他是在维护自己的客户。”
    
    “在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当谈到曼联的排名以及球队目前的状态时,我个人不会用满意这种词汇。要知道我们的主帅是穆里尼奥,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三个冠军,他用这一高光战绩稳固了地位,但是我却认为在那之后,曼联没有任何的进步。”
    
    “穆里尼奥总是抱怨队内的某些球员的发挥,而且在公开场合表示曼联的阵容不像其他球队那样出色,但是他在多个转会窗都有机会补强球队。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他引进的球员只能在替补席上度日、博格巴、卢卡库、弗雷德以及有伤在身的桑切斯难有出色发挥,而林德洛夫以及拜利也不是曼联的主力球员,这些球员都是他引进的,但是却没有成为球队的依靠。”
    
    平心而论,费迪南德的言论确实有一定的道理,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后,净花费3.5亿欧元进行引援,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引援净花费位居第二,仅次于曼城,但是曼联却没有赢得重磅的冠军。而他引进的球员也确实如同费迪南德说的那样,没有体现出加盟时的身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9岁小将让球迷陷入疯狂 明年夺金球奖
2 切尔西2-0曼城 蓝月亮联赛首败丢榜首
3 热刺2-0莱斯特城近9战8胜 孙兴慜传射建功
4 瓜迪奥拉:曼城志在卫冕英超
5 萨里:找到斗志切尔西就是超级强队
6 真心想念阿圭罗!17战蓝军12球
7 阿森纳诞生“白坎特”:有对抗肯拼抢
8 21轮不败!埃梅里造11年最佳阿森纳
9 曼联又见两翼齐飞!合同扬时隔一年再破门
10 伯恩利1-0布莱顿近9轮首胜 英格兰国脚破门
11 卡迪夫城1-0力擒南安普敦 帕特森一剑封喉
12 阿森纳1-0哈镇21场不败 托雷拉倒钩破门
13 曼联4-1富勒姆 两将传射卢卡库破主场球荒
14 西汉姆3-2水晶宫 小豌豆安德森各建一功
15 萨拉赫帽子戏法后 将最佳球员奖杯送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