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帽子戏法后 将最佳球员奖杯送队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09: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英超第16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4-0横扫伯恩茅斯,红军头牌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米尔纳迎来职业生涯第500场英超比赛。比赛结束后,萨拉赫一个不寻常的细节宛如冬日暖阳。
    
    在每场英超比赛结束后,按照赛事流程,《天空体育台》会评选出最佳球员,并且把最佳球员的奖杯颁发给该场比赛表现最优异的球员。对阵伯恩茅斯一战,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一手导演了利物浦客场大胜,率领红军登顶,评选他为最佳球员,毫无争议。
    
    可是,当《天空体育台》的工作人员把全场最佳球员的奖杯递给萨拉赫时,让人意外的是,埃及人拒绝了!没错,就是拒绝,萨拉赫把最佳球员的奖杯让给了队友米尔纳。
    
    
    
    萨拉赫将最佳奖杯送给了500场里程碑的米尔纳
    
    是萨拉赫不看重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和奖杯?不!作为职业球员,萨拉赫和每位球员一样都很珍惜球场上的每份荣誉,因为每个称号和奖杯中都浸透着他的努力,心血,还有汗水。
    
    BBC透露,在比赛结束后,萨拉赫拾起了这场比赛的用球,紧紧的抱在胸前,之后才走到客场球迷的看台前,向球迷们致意。他很看重这个帽子戏法,很看重全场最佳球员的荣誉。但是,萨拉赫还是选择把全场最佳的称号让给了利物浦队友米尔纳。
    
    因为对阵伯恩茅斯,这是米尔纳职业生涯第500场英超比赛。出道自利兹联,之后辗转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阿斯顿维拉和曼城等俱乐部,米尔纳在2015年加盟利物浦。现在,米尔纳迎来了职业生涯这个特别的时刻。在这场特别的比赛中,拿到全场最佳球员称号,对于米尔纳而言,自然有着特别的含义。“萨拉赫是一个顶级球员,在比赛情况不利时,你需要顶级球员挺身而出,今天他做到了。”米尔纳赛后对萨拉赫满怀感激。
    
    看看萨拉赫怎么说?面对BBC体育镜头,埃及球星表示,“我要祝贺米尔纳让人惊叹的职业生涯。在未来的比赛中,我希望能有更多今天这种比赛的发挥,但今天不会拿最佳球员称号,(这个称号属于米尔纳)。”
    
    
    
    萨拉赫与米尔纳
    
    足球无关生死,但高于生死。在足球场上,总有很多温暖人心的瞬间,带给我们很多额外的感动。比如说贝克汉姆当年把点球机会让给遭遇进球荒的弗兰,比如说毕尔巴鄂竞技球员集体削发激励队友抗癌,再比如说萨拉赫把全场最佳的称号让给米尔纳。
    
    细节之处,方能彰显伟大。球场上,这些看似很简单的小举动、小细节,无不诉说着人性的光辉,无不饱含着足球的温情。这些温暖的瞬间告诉我们,足球的世界是有多美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汉姆3-2水晶宫 小豌豆安德森各建一功
2 曼联已经回到了巅峰 红魔开杀戒半场轰三球
3 萨拉赫戴帽利物浦4-0大胜 暂超曼城登榜首
4 纽卡斯尔VS狼队前瞻:喜鹊主场抢3分
5 里程碑之夜!米尔纳今晚将迎英超500场
6 曼联5200万新援遭穆帅弃用 买了不用能怎么办
7 阿扎尔与他世界第三的梦想 转会皇马?
8 21轮不败终结!曼城吞英超首败+让出榜首
9 进攻万花筒!萨拉赫轻松上演帽子戏法
10 卡迪夫VS南安普敦前瞻:首秀盼取开门红
11 伯恩利VS布莱顿前瞻:哈特里程碑
12 莱斯特城VS热刺前瞻:蓝狐6轮不败
13 西汉姆VS水晶宫前瞻:伦敦德比战
14 切尔西vs曼城前瞻:蓝军能否拖住七连胜的曼城?
15 阿森纳VS哈镇前瞻:枪手20战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