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悲哀!贝利对梅西一无所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7日讯 贝利被视为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也因此得到了“球王”的绰号,而梅西则有能力去挑战这一位置。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贝利认为梅西只会用左脚去踢球,因此无法与自己相提并论,球王的这一言论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贝利近日批评梅西只会用一条腿踢球
    
    作为梅西的两位前队友,哈维、伊涅斯塔都认为梅西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在被问及是否认同这样的观点时,贝利指出,“有这样的看法是很正常的,这是一个品味的问题。然而,你们如何能够把一个左右脚都能熟练踢球,头球也很出色的球员与和另一名只会用左脚踢球,只会一种过人方式,头球也不好的球员去比较呢?这完全无法相比,如果要和我相比较的话,那么必须是一名左右脚能力都很出色,头球也很出色的球员。”
    
    《圣保罗页报》记者并不甘心,继续追问贝利是否认同梅西是史上最佳的看法,贝利则再一次指出,“对我来说,马拉多纳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他是否比梅西更强?是的,强了很多,而且还有像贝肯鲍尔、克鲁伊夫这样的球员。”
    
    贝利的这番话逻辑性并不强,传奇射手、著名梅吹莱因克尔很快就抓住了其中的漏洞,他在社交网络指出,“如果这就是你评价球员的标准的话,那么也可以套在马拉多纳身上。这纯粹就是胡说八道。”的确,与梅西相比,马拉多纳同样是一位左脚技术更加出色,而右脚、头球并不出色的球员,一年之前,贝利还曾批评过马拉多纳,“我们不能说马拉多纳善于头球,他无法头球破门,也不能说他两只脚都善于射门,因为他右脚从来没有进过球。”
    
    《马卡报》记者罗霍也撰文回击了贝利,“如果他说梅西只会一种突破方式的话,那么贝利肯定很久没有看梅西的比赛了;如果他说梅西头球不好的话,那么他该去看看2009年欧冠决赛,并且去问问(曼联门将)范德萨;如果他认为梅西只会用一只脚射门的话,那么贝利就该去算算梅西右脚的进球数。贝利的这三句话毫无根据,令人震惊的是,像贝利这样的人竟然毫不清楚梅西的特点。很显然,他从来没有持续的看过梅西踢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斯科熬走4任主帅屡不受用
2 皇马主帅:为伊斯科感到高兴
3 巴萨派专家团现场观战解放者杯决赛
4 苏亚雷斯伤愈复出 不担心皮克德比战会失态
5 伊斯科从观众席到皇马队长
6 西甲欧冠区豪门坠入降级区 主帅被炒
7 主席:解放者杯在西班牙踢 西甲也能在美国踢
8 马竞换血:科斯塔卖权健 再买卡瓦尼
9 巴萨迎来重大利好 两大将伤愈复出
10 皇马新星井喷比大胜更可贵
11 巴萨总分5-1晋级 小苏牙两球拉基蒂奇3助攻
12 巴萨昔日超新星献上告别礼 不满出场机会少
13 巴尔韦德:拉玛西亚毕业生会顶上来
14 马竞总分5-0晋级 勒马尔传射锋霸首球
15 金球奖得主连续十年出自西甲 统治了一个时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