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科熬走4任主帅屡不受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7日讯 国王杯16强次回合皇马6-1大胜梅利利亚,伊斯科首发并且打进2球,另外制造2个进球。《马卡报》发表文章祝贺伊斯科迎来他在索拉里上任后的第一次首发,勉励伊斯科努力与索拉里搞好关系,预祝他继续取得进步。
    
    
    
    皇马6-1梅利利亚,伊斯科首发,戴队长袖标
    
    《马卡报》开篇写道:“仅仅是一周前,皇马22号仍然不得不以看客身份观看皇马客场2-0罗马之战,今天索拉里终于第一次让伊斯科首发了,不得不让我们感叹这是否打开了潘多拉盒子。”
    
    索拉里接替洛佩特吉的教鞭以来,伊斯科此前共出战了4场比赛,全部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皇马战绩3胜1负。伊斯科上一次首发是在国家德比皇马1-5巴萨一役,那是洛佩特吉执教的下课之战。近期伊斯科麻烦不少,最出名一次闹剧是11月份FIFA周结束后索拉里带队练体能,伊斯科不想练。
    
    今天皇马6-1大胜梅利利亚,伊斯科终于迎来新帅任期内的第一次首发。《马卡报》很客观地解读道,这次首发不能证明伊斯科成为了索拉里心目中的主力人选,毕竟莫德里奇、拉莫斯等多名主力缺席之下伊斯科才获得了机会,但总归是一个好的讯号,说明他在索拉里心中还是有一些地位的。
    
    伊斯科没有辜负信任,他在比赛的第47和83分钟打进2球,前者是一脚远射,后者是一次禁区内的包抄得分。另外,在皇马的其他2个进球过程中,伊斯科完成了关键一脚传球。第35分钟,伊斯科把球传给了助攻者维尼休斯;第39分钟,伊斯科主罚角球,再次传给了助攻者阿森西奥。
    
    如今的伊斯科一脸大胡子,其实他现在只有26岁。5年前,他顶着金童的光环加盟皇马,却不被历任主教练重用。欧冠三连冠的那三个赛季,齐达内每年都有一个阶段压制伊斯科。贝尼特斯和洛佩特吉的短暂执教生涯也没给伊斯科多少信任。安切洛蒂待伊斯科稍微好些,但尚未来得及证明他能不能用好伊斯科,就离开了皇马帅位。
    
    伊斯科在皇马的日子一直不好过,原因很多。他的性格太绵,皇马历史上的球员领袖们都是很张扬的,近20年来著名人物包括耶罗、劳尔和C罗,今天伊斯科的队长袖标也曾经戴在这几人胳膊上。伊斯科的技术风格与历任皇马教练不搭,他慢、粘、虚,与皇马的快、狠、拼不在一个频道。
    
    再就是他与人沟通的方式上,缺点东西。还是拿拒绝练体能来举例,没必要跟索拉里硬顶,完全可以拿FIFA周太疲劳来请假,但伊斯科偏偏把一件可以商量的事变成训练场上的吵架。《马卡报》没有写伊斯科是否该离开皇马,只是希望伊斯科继续多赢得索拉里的心,皇马如今最需要的是团结,众人拾柴才能把争冠这把火烧得更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主帅:为伊斯科感到高兴
2 西媒:悲哀!贝利对梅西一无所知
3 巴萨派专家团现场观战解放者杯决赛
4 苏亚雷斯伤愈复出 不担心皮克德比战会失态
5 伊斯科从观众席到皇马队长
6 西甲欧冠区豪门坠入降级区 主帅被炒
7 主席:解放者杯在西班牙踢 西甲也能在美国踢
8 马竞换血:科斯塔卖权健 再买卡瓦尼
9 巴萨迎来重大利好 两大将伤愈复出
10 皇马新星井喷比大胜更可贵
11 巴萨总分5-1晋级 小苏牙两球拉基蒂奇3助攻
12 巴萨昔日超新星献上告别礼 不满出场机会少
13 巴尔韦德:拉玛西亚毕业生会顶上来
14 马竞总分5-0晋级 勒马尔传射锋霸首球
15 金球奖得主连续十年出自西甲 统治了一个时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