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如同超越梦想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2月4日讯 2018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大皇宫进行,皇家马德里中场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打破了梅西、C罗对这一奖项10年的垄断。莫德里奇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队友,并且表示赢得金球奖甚至超出了自己的梦想。
    
    
    
    莫德里奇赢得了金球奖 打破了梅罗10年的垄断
    
    在从吉诺拉手里接过金球奖之后,莫德里奇激动的表示,“这是一种难以描述的独特的感觉,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的队友,还有皇马以及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教练。我要感谢那些为我投票的人,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在他们的支持下,我成了一名更好的人,他们帮助我来到了这里。”
    
    莫德里奇强调,“孩子时,我们都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能够为顶级球队效力,赢得冠军,对我来说,赢得金球奖甚至超出了我的梦想。能够赢得金球奖是我的荣幸。我意识到基础在于你的坚持不懈、努力工作和强烈的自信。你永远不可能轻易实现一些伟大的目标,对我来说,这并不容易。因为你这一生可能会遇到几次机遇,你需要去抓住这样的机会。”
    
    效力热刺期间,雷德克纳普建议莫德里奇改打后腰,这成了皇马中场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之一。莫德里奇透露,“我觉得位置的调整对我个人的发展非常有帮助。我现在的位置回撤更深,踢中场让我可以更多的去掌控比赛,在热刺的第二个赛季,我的教练提议我改变位置。”
    
    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通过视频祝贺了莫德里奇,“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国家队,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看到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胜利,成为了年轻人和孩子的榜样。我希望未来你们还能够实现你们的目标,希望我们的运动员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你们能够取得成功依靠的是艰苦的努力以及家人的支持。我们相信将来你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球迷的梦想,实现克罗地亚人民的梦想。”莫德里奇则表示,“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总统,她对世界杯非常有热情,当时也到场支持了我们的国家队。”
    
    莫德里奇的父亲则在视频中留着眼泪表示,“我的儿子,我为你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你是我的天才。我无法找到言语来形容,我非常高兴。你的父亲,你的母亲和我们全家都为你感到骄傲。”而他的母亲则表示,“祝贺你,我的儿子,这是你应得的,我非常爱你。”莫德里奇则表示,“他们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来帮助我实现了梦想。”
    
    在为《法国足球》拍摄金球奖封面时,莫德里奇透露齐达内在2016年时的预言,“当我看到我入围了30人名单的时候,我开始相信自己能够赢得金球奖了。但有一件事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2016年1月,当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他在训练之后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他的办公室。他向我解释了对我的期望,他告诉我,对他来说,我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最重要的是,他相信我未来会赢得金球奖。”
    
    皇马中场强调,“当像齐达内这样的传奇球员告诉你这一点的时候,你会更加自信。作为一名球员,他令人钦佩和尊重。对我来说,他和我很相像,都非常冷静,而且有点害羞。他希望我更多的在球场上表达自己,希望我成为球队的关键成员。齐达内的话让我踢得更加出色,尽管他这么说了,我还是不太相信我会赢得金球奖。”两年之后,齐达内的预言变成了现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不会用世界杯交换金球奖
2 西甲综述-莱加内斯4-2巴拉多 皇马主场奏凯
3 梅西获金球奖第五无缘三甲!12年最差排名
4 梅西16战造24球 31岁他仍为球队转型
5 巴萨说好三亿齐飞 却总成折翼天使
6 直击-伯纳乌球迷力挺魔笛夺金球
7 皇马三连冠2功臣离队在即
8 巴黎中场和巴萨达协议 免费加盟年薪1300万欧
9 瓦拉内插上传中却轰惊天2过9 本泽马看懵了
10 玄学新高度!皇马4轮3获乌龙大礼
11 历史预示塞维利亚将夺本赛季西甲冠军
12 齐达内蝉联IFFHS最佳俱乐部主帅
13 索拉里很像齐达内 伊斯科早习惯了被弃用
14 不想说有关于伊斯科的话题 我说的够多了
15 我的偶像是我爸 执教皇马累了他需要休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