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3英格兰 斯特林梅开二度拉莫斯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6日讯 今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档D组中,西班牙主场2-3不敌英格兰,终结两连胜,仅领先英格兰2分,恩里克执教后首次告负。斯特林梅开二度,拉什福德传射建功,凯恩两度助攻,帕科-阿尔卡塞尔替补登场进球,拉莫斯补时破门。
    
    
    英格兰客场击败西班牙
    
    
    比赛亮点
    
    西班牙终结2年连续27场各项赛事不败金身,未超越队史纪录,2009年创下的35场不败。英格兰第13次击败西班牙,超12胜的法国,是史上击败斗牛士场次最多球队。
    
    西班牙近68年首次前38分钟丢3球,上回还是1950年1-6负巴西。西班牙上次主场丢3球以上,还是1963年2-4负苏格兰。
    
    斯特林自2015年10月后首次国际赛事破门,破1102天进球荒,首次在英格兰队梅开二度,他还是1987年2月莱因克尔后,31年首位客战西班牙进球的三狮国脚。
    
    帕科-阿尔卡塞尔连续6场俱乐部+国家队赛事进球,6战10球,离开巴萨后近10次射正全进球,7球是替补登场时斩获。
    
    精彩回顾
    
    两队近10场交锋,英格兰仅2胜。拉莫斯德赫亚坐镇西班牙防线,布斯克茨阿森西奥出战,英格兰阵中,斯通斯与亨德森累积黄牌停赛,乔-戈麦斯与温克斯出战,哈里-凯恩与拉什福德搭档锋线。
    
    开场5分钟,主队右路角球传中,萨乌尔前点头球后蹭,马科斯-阿隆索后点门前铲射,球击中皮克福德头部弹出。戴尔前场禁区内滑铲拉莫斯,被黄牌警告。
    
    第16分钟,皮克福德长传,凯恩中路分球,拉什福德斜传,斯特林中路突入禁区抽射远角,英格兰1-0。
    
    
    
    第29分钟,皮克福德大脚长传,凯恩停球后转身斜传,拉什福德斜插禁区中路停球后凌空弹射,英格兰2-0。
    
    
    
    第38分钟,巴克利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凯恩禁区右肋凌空扫传中路,斯特林门前扫射,英格兰3-0。
    
    
    
    第49分钟,萨乌尔前场抢断后抽射打高。1分钟后,马科斯-阿隆索传中,阿森西奥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底线。
    
    第58分钟,阿森西奥右路角球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前点甩头冲顶顶入球门远角,1-3。
    
    
    
    第63分钟,皮克福德带球失误,罗德里戈抢断后准备射空门,皮克福德拉人后铲球解围,主裁只判罚角球,西班牙全队恼怒不已。第72分钟,阿森西奥任意球直接兜射打高。
    
    第80分钟,阿斯帕斯禁区外吊门,皮克福德稳稳将球没收。第84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稍偏。第88分钟,乔尼斜传,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右肋抽射,皮克福德将球封出,球击中门前的莫拉塔弹出底线。
    
    第97分钟,阿森西奥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头球冲顶稍高。第98分钟,塞瓦略斯右翼传中,拉莫斯头球冲顶,2-3。主裁随即吹停结束比赛,并向抗议的莫拉塔出示黄牌。
    
    
    
    数据统计
    
    西班牙控球率高达73%,射门23比5领先,角球10比0,各项统计均占优势,只是射正仅4次,进攻效率远不及3次射正全进球的英格兰。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德赫亚;乔尼,纳乔,拉莫斯,马科斯-阿隆索;萨乌尔(57'帕科-阿尔卡塞尔),布斯克茨,蒂亚戈;阿斯帕斯(57'塞瓦略斯),罗德里戈(72'莫拉塔),阿森西奥
    
    英格兰(4-3-3):皮克福德;特里皮尔(85'阿诺德),乔-戈麦斯,马奎尔,奇维尔;温克斯(91'查洛巴),戴尔,巴克利(76'沃克);斯特林,凯恩,拉什福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VS荷兰前瞻:卢卡库PK德佩
2 鲁尼再演逆袭: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
3 切尔西4000万镑废材恐遭米兰退货
4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
5 阿扎尔:不会在1月转会皇马
6 他不伤定成曼联92班最闪耀的一个
7 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8 我的市长父亲?孔帕尼祝贺父亲选举成功
9 那个最懂C罗的男人今天30岁了
10 弗格森自传:没有球员高于教练和球队
11 坎特算不上法国的宠儿 金球奖归莫德里奇
12 沙特王储有意收购曼联 格雷泽下谈判?
13 西班牙VS英格兰前瞻:神枪再发威?
14 凯恩:不在乎6场进球荒 西班牙是足坛标杆
15 曼城否认开3倍年薪招揽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