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自传:没有球员高于教练和球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讯 新赛季开战以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队内的中场核心博格巴的矛盾公开化,面对着穆帅主动求和的举动,博格巴不为所动,屡次发出越界的言论。而在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对昔日曼联主帅弗格森自传中的“飞靴门”事件进行了报道,同时也借用了弗格森的一句“没有球员可以高过俱乐部与主教练”敲打起博格巴来。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仍在持续
    
    弗格森在曼联执教多年,也与队内的明星球员发生过争执,而面对球员的反抗,弗格森也一直进行强力的镇压。弗格森近日在他的自传中回忆起贝克汉姆的"飞鞋门"事件,他表示在曼联任何球员都不能高过教练和俱乐部,而这也正是贝克汉姆最后离开的原因。
    
    在弗格森的自传中,爵爷表示:“在贝克汉姆为我们踢球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意识到了他的比赛效率有些下降,他不再像以往那样积极地比赛了。我们也听说了他与皇马的一些传言,主要的问题是,之前他的状态不错,但是那个赛季他的表现逐渐下滑。”
    
    
    
    贝克汉姆在“飞鞋门”之后最终离开了曼联
    
    “一场比赛后,在曼联的更衣室,我们之间大约有12英尺的距离,地板上放着一排球鞋,贝克汉姆一直在那里说个不停,我冲着他走了过去,而且走近他的时候踢了一支球鞋,球鞋的钉子正好击中了他的眉骨。他试图对我动手,结果被其他球员拦住了。我对他说‘坐下,你让球队失望了,现在你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而在第二天,此事就被媒体曝光,大家都看到了小贝受伤的图片,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告诉俱乐部,我们要让贝克汉姆离队。董事会知道我的性格,他们理解我的意思,当一名曼联球员认为自己可以凌驾于主帅之上时,他必须离开。我此前曾经说过‘一旦教练失去了权威,就无法掌控俱乐部,球员们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那麻烦就大了。’”
    
    很明显,目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遇到了与当时弗格森相同的问题,鸟叔是否会得到曼联高层的力挺赶走博格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那个最懂C罗的男人今天30岁了
2 坎特算不上法国的宠儿 金球奖归莫德里奇
3 沙特王储有意收购曼联 格雷泽下谈判?
4 西班牙VS英格兰前瞻:神枪再发威?
5 凯恩:不在乎6场进球荒 西班牙是足坛标杆
6 曼城否认开3倍年薪招揽梅西
7 切尔西打响坎特保卫战 开队内顶薪续约
8 跟克洛普对着干?亨德森:欧国联不无聊
9 卢克肖出色发挥打动曼联高层
10 萨里:阿扎尔过于低估自己
11 瓜迪奥拉:曼城非欧冠热门尤文才是
12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13 曼联续约德赫亚陷僵局 皇马后又来一大敌
14 卢卡库也来搞事情 表态愿意加盟尤文
15 曼联接触玄学大师 握有博格巴说明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