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不在乎6场进球荒 西班牙是足坛标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4日讯 凯恩在世界杯上斩获金靴,但是自对哥伦比亚之后就陷入了长达6场国家队比赛的进球荒,对此凯恩表示自己没有遭受低谷,毕竟在联赛中还打进5球,对于接下来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凯恩认为球队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才有取胜之机。
    
    
    
    球荒
    
    在三狮军团6场不进球,英格兰队长遭受指摘,凯恩回应:“这些批评来自于我过去几年的表现,他们给我制定了某些标准,当我略低于这个标准时,就会引发他们的讨论,但我知道自己的状态,因此我不考虑那些标准。”
    
    凯恩表示自己状态依然不错,“我不认为自己的水准有所下降,比如我上轮对克罗地亚击中了横梁,但世界杯上我也曾幸运地用脚后跟被动进球,作为一名前锋,你会经历这样的状况。现在我还是英超联赛的第二射手,世界杯后,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但我很好地应对了困难,保持着健康的身体机能。”
    
    相比与世界杯上不敌克罗地亚,刚刚过去的这场欧国联比赛的交锋,凯恩认为英格兰踢出了水准。“我认为这场比赛很艰难,但我们踢得很好,我会专注于团队继续往前走。”
    
    周一又将面对与西班牙的比赛,上轮他们在主场负于斗牛士,目前也只是拿到1分而已,对于再战状态火热的西班牙,凯恩表示:“你可以看到,过去10年来,他们就是标杆,我们达不到这种水准,尤其是对比赛的控制力。但是我们有不同的品质,更快的速度还有一对一能力,我们应该尝试发挥这些特点,而且我们的阵容更年轻,对胜利更加渴求,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否认开3倍年薪招揽梅西
2 切尔西打响坎特保卫战 开队内顶薪续约
3 跟克洛普对着干?亨德森:欧国联不无聊
4 卢克肖出色发挥打动曼联高层
5 萨里:阿扎尔过于低估自己
6 瓜迪奥拉:曼城非欧冠热门尤文才是
7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8 曼联续约德赫亚陷僵局 皇马后又来一大敌
9 卢卡库也来搞事情 表态愿意加盟尤文
10 曼联接触玄学大师 握有博格巴说明书
11 摩纳哥宣布亨利任新主帅 大帝回归签约三年
12 拉姆塞:续约被叫停 不甘心在1月离开
13 曼联计划续约逆转英雄 穆帅不离不弃之人
14 阿扎尔留在切尔西就能拿金球
15 大帝惜大帝!李毅第一时间给亨利送祝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