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4000万镑废材恐遭米兰退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5日讯 巴卡约科在今年夏天租借加盟AC米兰,原本外界认为他可以大展宏图一番,但是来到新的球队后,法国人的表现依然低迷。《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如果巴卡约科在未来六场比赛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那么他可能被AC米兰退货给切尔西。
    
    在效力摩纳哥时期,巴卡约科还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后腰,帮助摩纳哥获得了法甲冠军,并且进入了欧冠四强。去年夏天,巴卡约科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是4000万英镑,不过来到斯坦福桥后,巴卡约科发挥非常糟糕,还经常有低级失误的表现,这让切尔西高层对他非常失望。今年夏天,巴卡约科被切尔西外租,法国人加盟了AC米兰。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巴卡约科是加图索钦点的球员,但是来到米兰,巴卡约科的状态无法让球队主帅满意,截止到目前,他在意甲替补出场了4次,出场时间是84分钟。
    
    据悉,米兰对于巴卡约科的耐心也接近耗尽,如果未来六场比赛,巴卡约科无法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那么在1月份的冬窗,他就可能被米兰提前“退货”给切尔西,要知道,他的租借合同原本是明年夏天才到期。
    
    
    
    加图索也不看上
    
    在谈到巴卡约科的时候,米兰主帅加图索表示,“巴卡约科首先要学会正确的拿球方式,我们也需要方法正确,这肯定不容易。仅仅一周的时间,无法让球员改正缺点,不过我更喜欢执教年龄稍大一些,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
    
    当初在巴卡约科的租借合同里,米兰加入了一条3500万欧元可买断的条款,但是现在看起来,米兰显然高估了球员的实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
2 阿扎尔:不会在1月转会皇马
3 他不伤定成曼联92班最闪耀的一个
4 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5 我的市长父亲?孔帕尼祝贺父亲选举成功
6 那个最懂C罗的男人今天30岁了
7 弗格森自传:没有球员高于教练和球队
8 坎特算不上法国的宠儿 金球奖归莫德里奇
9 沙特王储有意收购曼联 格雷泽下谈判?
10 西班牙VS英格兰前瞻:神枪再发威?
11 凯恩:不在乎6场进球荒 西班牙是足坛标杆
12 曼城否认开3倍年薪招揽梅西
13 切尔西打响坎特保卫战 开队内顶薪续约
14 跟克洛普对着干?亨德森:欧国联不无聊
15 卢克肖出色发挥打动曼联高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