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3-1苏格兰 妖星处子球锋霸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0时,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葡萄牙客场3-1击败苏格兰,海尔德-科斯塔处子球,埃德尔头槌破网,布鲁马单刀建功,奈史密斯最后时刻扳回一分。
    
    
    
    葡萄牙客胜苏格兰
    
    比赛亮点
    
    葡萄牙各项赛事3连胜:做客3-1击败苏格兰,葡萄牙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拿到各项赛事3连胜,克劳迪奥-拉莫斯、佩德罗-门德斯和海尔德-科斯塔上演国家队首秀。
    妖星国家队处子球:此役海尔德-科斯塔代表葡萄牙完成首秀,第43分钟他接到凯文-罗德里格斯传中成功吃饼,这是英超妖星国家队处子球。
    腾讯体育评MVP:埃德尔 这名在俄超效力的锋霸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很抢眼,他是前场最具威胁的球员之一,下半场他顶进头球帮助葡萄牙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第16分钟,苏格兰开出战术任意球,弗雷斯特右路插上传中,奥利维拉门前头球解围,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幸好贝托反应神速将球托出横梁。
    
    第27分钟,亨德利头球解围没顶远,布鲁马中路截下皮球12码处转身低射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弗雷斯特右路加速突破传中,奈史密斯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随后海尔德-科斯塔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布鲁马跟进顺势攻门将球打偏。
    
    第41分钟,布鲁马传球,埃德尔中路转身右脚攻门,但打的比较正,戈登将球挡出。
    
    第43分钟,布鲁马分球,左路套边插上的凯文-罗德里格斯倒三角传球,海尔德-科斯塔门前铲射破门,0-1!葡萄牙取得领先。
    
    
    
    第54分钟,麦克金开出左侧角球,麦肯纳中路甩开防守漂亮的飞身冲顶,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7分钟,雷纳托-桑谢斯送出精准长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高速单刀突入禁区,但他面对门将戈登的劲射被挡出。
    
    第73分钟,麦肯纳后场犯规,雷纳托-桑谢斯任意球旋入禁区,埃德尔门前横身头槌破网,0-2!
    
    
    
    第84分钟,热德森-费尔南德斯送出漂亮的直塞,布鲁马突入禁区踩单车晃开施涅防守右脚劲射破网,0-3!
    
    
    
    第93分钟,麦克格鲁尔吸引3人防守漂亮的脚后跟传球,无人盯防的奈史密斯面对门将右脚大力推射破网,1-3!
    
    
    
    出场阵容
    
    苏格兰(4231):
    
    门将:1-戈登
    
    后卫:2-奥多内尔、4-亨德利、5-麦肯纳、3-罗伯逊
    
    后腰:6-麦克金(13-施涅67')、8-阿姆斯特朗(15-麦克唐纳德77')
    
    中场:7-弗雷斯特、10-奈史密斯、11-麦克格鲁尔
    
    前锋:9-麦克博涅(17-史蒂文76')
    
    葡萄牙(433):
    
    门将:22-贝托(12-克劳迪奥-拉莫斯86')
    
    后卫:21-塞德里克、4-内托、6-迪亚斯(3-佩德罗-门德斯57')、5-凯文-罗德里格斯
    
    中场:13-达尼洛(14-威廉-卡瓦略91')、15-奥利维拉(8-雷纳托-桑谢斯56')、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3-热德森-费尔南德斯68')
    
    前锋:10-海尔德-科斯塔、9-埃德尔、7-布鲁马(17-拉法-席尔瓦9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永葆青春身价榜!33岁C罗身价1亿秒众星
2 意大利坏小子刚复出7天就又宣布退役
3 尤文名宿:齐祖迟早会执教斑马军
4 卡萨诺再出狂言:现在意甲球员都是垃圾
5 铁卫玩起倒钩 科斯塔模仿总裁庆祝
6 当因扎吉遇见内斯塔:颜值担当再聚首
7 未来的王者!迷你罗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8 苏格兰VS葡萄牙前瞻:3将或演首秀
9 意媒曝阿莱格里拒绝曼联 红魔开900万年薪
10 报价1亿以上?曝曼联冬窗签意甲帝星
11 国米股东:意甲夺冠后穆里尼奥在大巴痛哭
12 蓝军主帅:欧冠冠军会是尤文或曼城
13 米兰主帅:所有人都想与梅罗做队友
14 国米总监:冬窗不可能签魔笛
15 葡萄牙想念C罗 没有球队失去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