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名宿:齐祖迟早会执教斑马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4日讯 齐达内在皇马执教三个赛季,赢得了三个欧冠冠军,但是在巅峰之后,齐达内选择离开皇马暂时休息。而这位名帅的未来也令人关注,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齐达内会执教曼联或者拜仁的消息也不断爆出。近日,尤文图斯名宿图多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齐达内未来会执教尤文,斑马军会是齐达内的重要挑战,同时图多尔也对尤文阵中的C罗、迪巴拉以及曼朱基奇进行了点评。
    
    图多尔首先谈起了齐达内执教尤文一事:“齐达内回到尤文执教?在率队赢得了一切之后,这非常有可能发生,齐达内需要向世界证明,自己在离开皇马之后依旧是一名出色的教练,而尤文图斯会是他重要的挑战。”
    
    
    
    图多尔认为曼朱基奇的存在是对C罗巨大的补充
    
    随后图多尔谈起了尤文阵中的C罗、曼朱基奇以及迪巴拉等球员:“C罗对于冠军非常有饥饿感,曼祖基奇的实力出色,他的存在对于C罗来说是巨大的补充,我希望一些冠军级别的球员可以一起出场,这也包括迪巴拉与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尤文图斯阵中,存在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说曼朱基奇与尤文的DNA非常相符——毅力以决心。”
    
    “迪巴拉像皮耶罗吗?皮耶罗是尤文当年的领军人物,他在尤文图斯的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与烙印,他会一直被大家铭记。迪巴拉目前非常有实力,但是他依旧有继续提高的可能,而这会帮助他在欧洲赢得一些重磅的冠军荣誉。”
    
    在采访的最后,图多尔谈起了尤文的前景:“欧冠决赛的经历会产生负面影响吗?我不会说消极的话,但是每个人都很难赢得欧冠冠军,这并不容易,但是提高球队的实力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需要一直保持球队是欧洲最好的七八支球队之一。如果这样做的话,尤文一直都会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而如果转折点来临,或许尤文图斯在未来的四五年的时间内会不止一次的赢得欧冠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坏小子刚复出7天就又宣布退役
2 卡萨诺再出狂言:现在意甲球员都是垃圾
3 铁卫玩起倒钩 科斯塔模仿总裁庆祝
4 当因扎吉遇见内斯塔:颜值担当再聚首
5 未来的王者!迷你罗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6 苏格兰VS葡萄牙前瞻:3将或演首秀
7 意媒曝阿莱格里拒绝曼联 红魔开900万年薪
8 报价1亿以上?曝曼联冬窗签意甲帝星
9 国米股东:意甲夺冠后穆里尼奥在大巴痛哭
10 蓝军主帅:欧冠冠军会是尤文或曼城
11 米兰主帅:所有人都想与梅罗做队友
12 国米总监:冬窗不可能签魔笛
13 葡萄牙想念C罗 没有球队失去最佳
14 巴尔扎利:希望C罗率尤文勇夺欧冠
15 利物浦尤文竞逐莱万帮手 买下波兰真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