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再出狂言:现在意甲球员都是垃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4日讯 不久前,意大利足坛的坏小子卡萨诺宣布复出,他加盟了恩特拉队,但是在一周后,卡萨诺就宣布再次退役了。而在近日,这位演出了闹剧的意大利明星在接受采访时又开始大嘴的评论起现在的意甲,他认为现在的意甲球员的水准与以往相比差距太大,弱成渣了。
    
    
    
    卡萨诺再出狂言
    
    卡萨诺生于1982年,在巴里成名的他也获得了在罗马踢球的机会,随后还一度到皇马踢球,随后还辗转在米兰等队踢过球。虽然其天赋出众,但是因为有些怪异的个性始终难以成为一流球星。
    
    上个赛季,卡萨诺与维罗纳签约后又宣布取消合同,而在近日,他在宣布复出与恩特拉队签约后一周又再次选择了退役。这一消息也再次震惊了世界足坛,而在接受采访时卡萨诺又开始吐槽起现在的意甲球员水平差,与前辈们相比简直弱成渣。
    
    卡萨诺说道:“1999年的时候的意甲比现在好多了,现在的球员都是垃圾水平,一群没有实力的小角色罢了。把尤文图斯从意甲联赛移出,把伊瓜因从AC米兰移出,你给我找出个冠军来。尤文图斯是意大利乃至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是我最多能在那里待上三天,第一天签约,第二天训练,第三天被球队解约。”
    
    卡萨诺在国米效力期间曾经被媒体爆出与主帅斯特马拉乔尼大打出手,对此卡萨诺说道:“这是媒体想象的吧,我们只是有些互相推搡。我认为卡佩罗是与我曾经合作过的最好的主帅,而加利亚尼是过去30年来最好的体育总管。托蒂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还有巴乔和马尔蒂尼。我认为最糟糕的教练就是斯特拉马乔尼,还有很多糟糕的球员,我无法一一列举,他们就是一群渣。”
    
    意大利无缘今夏的世界杯,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成绩也难称理想,对此卡萨诺说道:“我认为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正确的结果,因为那不是一直出色的团队,我认为这就是球员的错,全世界最好的教练没有好球员也无法踢出好成绩,就算瓜迪奥拉来了也白费。而在足球世界里,赢球是球员的功劳,而输球就是教练背锅。对于一支优秀的球队来说,曼奇尼非常适合,但是执教一支平庸的球队,我对他的执教前景不很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坏小子刚复出7天就又宣布退役
2 尤文名宿:齐祖迟早会执教斑马军
3 铁卫玩起倒钩 科斯塔模仿总裁庆祝
4 当因扎吉遇见内斯塔:颜值担当再聚首
5 未来的王者!迷你罗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6 苏格兰VS葡萄牙前瞻:3将或演首秀
7 意媒曝阿莱格里拒绝曼联 红魔开900万年薪
8 报价1亿以上?曝曼联冬窗签意甲帝星
9 国米股东:意甲夺冠后穆里尼奥在大巴痛哭
10 蓝军主帅:欧冠冠军会是尤文或曼城
11 米兰主帅:所有人都想与梅罗做队友
12 国米总监:冬窗不可能签魔笛
13 葡萄牙想念C罗 没有球队失去最佳
14 巴尔扎利:希望C罗率尤文勇夺欧冠
15 利物浦尤文竞逐莱万帮手 买下波兰真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