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坏小子刚复出7天就又宣布退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14日讯(文/ESPN作者) 意大利球星安东尼奥-卡萨诺第二次宣布退役。10月6日,意丙球队维尔图斯-恩特拉刚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卡萨诺将与球队一同进行训练;而到了当地时间13日,“巴里坏小子”便再度宣布退役。
    
    
    
    卡萨诺又宣布退役了
    
    卡萨诺曾经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9次、打入10粒进球,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先后效力于罗马、皇家马德里、AC米兰、国际米兰等欧洲足坛一线球队。在上一次宣布退役之前,卡萨诺效力于意大利老牌球队维罗纳,不过他甚至没能为该队踢过哪怕1场比赛;“巴里坏小子”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还是在2016年,当时他效力于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
    
    卡萨诺现年36岁,去年夏天他曾经短暂加盟维罗纳,并且随该队一道进行季前备战训练。不过在2017/18赛季正式打响之前,卡萨诺离开维罗纳并正式宣布退役。这一次,卡萨诺在复出5天之后,便通过媒体记者皮尔鲁伊吉-帕尔多再次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在经过了过去几天的训练之后,我认为自己已经不再具备足够的精神力量投身于连续的训练当中了。”
    
    “要想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球员,你必须对于足球运动充满激情,必须拥有一定的天赋,然而最重要的是决心。但是此时此刻我已经意识到了一点,那就是我似乎应该去干点儿别的了。从现在开始,我的人生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阶段,为此我感到非常好奇。我必须向世人证明自我,当然在此之前,我必须要向自己证明一切。我坚信,哪怕不踢足球,我也一样能够拥有精彩的人生。”
    
    “多年以来,我曾经效力过很多球队,也有过很多的朋友、队友,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朋友、所有的队友。此外,我还要感谢每一位合作过的教练员、俱乐部管理人员以及对手,哪怕我曾经与你们发生过争论,我依然要感谢你们。最为重要的是,我要向所有支持我、甚至是反对我的球迷致敬,因为没有球迷,足球运动就不会存在。”
    
    “职业足球运动给了我很多,通过从事这项运动,我结识了很多伟大的人,伟大的冠军,以及很多平凡的人们。如果没有足球,我恐怕很难离开之前自己成长的那个街区,也不会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更加重要的是,足球给我本人带来了巨大的欢乐。”
    
    而有网友对卡萨诺的这波操作直接点评道:简直6到不要不要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名宿:齐祖迟早会执教斑马军
2 卡萨诺再出狂言:现在意甲球员都是垃圾
3 铁卫玩起倒钩 科斯塔模仿总裁庆祝
4 当因扎吉遇见内斯塔:颜值担当再聚首
5 未来的王者!迷你罗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6 苏格兰VS葡萄牙前瞻:3将或演首秀
7 意媒曝阿莱格里拒绝曼联 红魔开900万年薪
8 报价1亿以上?曝曼联冬窗签意甲帝星
9 国米股东:意甲夺冠后穆里尼奥在大巴痛哭
10 蓝军主帅:欧冠冠军会是尤文或曼城
11 米兰主帅:所有人都想与梅罗做队友
12 国米总监:冬窗不可能签魔笛
13 葡萄牙想念C罗 没有球队失去最佳
14 巴尔扎利:希望C罗率尤文勇夺欧冠
15 利物浦尤文竞逐莱万帮手 买下波兰真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