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呼吁球队减少失误 德帅:这样球队防守才会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在季前赛中的失误比较多。保罗希望球队接下来能够减少一些失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认为,当失误减少的时候,球队的防守会相应地变得更出色。
    
    火箭在两场季前赛中表现不够稳定,德安东尼表示,接下来和马刺的比赛他们需要做好基本功。这一切得从减少失误开始。
    
    本月,总共有36支球队打了NBA季前赛,只有悉尼国王队的场均失误要比火箭更多,后者场均出现24次失误。
    
    “我不是很关注这个,”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说道,“显然,我们必须减少失误。我们正蓄势待发。”
    
    周五和步行者的比赛,火箭出现多达26次失误,虽然德安东尼表示,其中一些失误是因为缺乏稳定性而导致的。
    
    “那就是我们上场比赛出现麻烦的地方,”德安东尼说道,“其中一些原因是因为我们想要熟悉彼此,同时因为季前赛的原因,我们感到有些无聊,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有一些不好的方面会在常规赛开始后摒弃掉,还有一些原因则是因为要适应彼此,同时了解我们想要做什么。”
    
    火箭正在尝试将球传给大个子,他们不像卡佩拉那样擅长抓住哈登的快速传球,尤其是替补大个子们很少见过的口袋传球。
    
    “不,他们还没掌握,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到其中的一些传球,”德帅接着说,“我们的主要轮换球员是时候看看什么有效,什么不奏效了,看看他们要怎么将球传给一名大个子。然后,他们将会和这些家伙形成默契。
    
    “对我们来说,减少失误是非常关键的。上赛季我们取得大进步就是因为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甚至球队防守也因此更出色了。这非常关键。如果你没有很多失误的话,那么你在防守端就会更棒。”
    
    上赛季,从二月份开始,当火箭的失误表现为全联盟第九的时候,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三。而在二月份之前,当他们的场均失误排名联盟第15时,球队的防守效率位居第11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布朗:反超比分靠防守 希望双帝成为更好领袖
2 独行侠主帅心里苦?烦恼探花秀不适应NBA 盼小丁回归
3 张卫平:西蒙斯多背身单打会更强 东契奇打得很合理
4 雷迪克10中10闪耀上海滩 打替补?无碍他当神射
5 7中2+5犯!富尔茨今夜郁闷 他未将手感带到上海
6 西蒙斯频繁给大帝传出好球 若加强进攻将成超巨
7 大帝一改变让他成内线霸主 梦幻步伐+暴扣真霸气
8 杜兰特重回西雅图比赛:这里应该拥有NBA球队
9 考辛斯将与彪马签球鞋合同 耐克有10天时间匹配
10 快船近期未和森林狼讨论交易 巴特勒难赴洛杉矶
11 JR史密斯扔手机事件新进展 欲赔偿球迷600美元
12 朗多缺席对阵国王 英格拉姆将成湖人首发控卫
13 欧文肋骨受伤战骑士休战 海沃德背部酸痛同缺席
14 库里因个人原因缺席战国王 未跟随勇士前往西雅图
15 格林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因膝伤缺席勇士下场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