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非常感谢阿圭罗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2时,曼城将客场对阵加的夫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很高兴俱乐部能够与阿圭罗续约,并且表示欧冠的每一场比赛都如同决赛,球员们不需要为失利而道歉。
    
    
    
    瓜帅表示曼城球员无需为欧冠失利道歉
    
    曼城周五宣布与阿圭罗续约一年,这意味着阿根廷前锋将为蓝月亮效力至2021年。瓜迪奥拉表示,“我不需要去说服他续约,他自己做出了决定。我非常感谢他对我们的信任。像他、孔帕尼、大卫-席尔瓦这样的球员,他们每一天在训练场上,在球场内外的表现,都表示出了对俱乐部的热爱,我非常感激这一点。我很高兴我们可以与他续约,让他可以为这家俱乐部效力10年。”
    
    在周中进行的欧冠上,曼城意外负于里昂。瓜迪奥拉指出,“球员们不必道歉,他们为什么要道歉呢?他们疯狂的跑动,他们奋力拼搏,他们试图追回来,但对手惩罚了我们犯下的很多错误。他们不需要道歉,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了。”在被问及自己的禁赛处罚时,曼城主帅表示,“我必须接受这一点,希望下一场比赛我可以站在球场边。”
    
    在被问及曼城的表现时,瓜迪奥拉表示,“我们的表现不够好,没有最好的表现,但也没那么糟糕。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有点慢,我们从一开始就有问题,我们的防守不够稳固,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欧冠就是如此,我一直认为欧冠和英超不同。我们必须学会踢这样的比赛,我需要比过去更好的帮助球队。我必须找到一种更为稳固的战术,至于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看了霍芬海姆对顿涅茨克的比赛,他们踢得很好,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场外因素阻切尔西英超六连胜?
2 克洛普拒绝效仿曼城拍纪录片
3 博格巴:曼联客场3连胜重振士气
4 曼联加入荷兰天才争夺战
5 红军欧冠功臣:父亲禁止我转会曼联
6 瓜帅女儿哭了!曼城输球最痛是她
7 博格巴:曼联在精神上更强大 帮助球队
8 美羊羊10主场造12球锋霸归来
9 埃梅里:本应零封对手 但莱诺获得信心
10 终场惊魂!佩德罗被撞肩膀脱臼?
11 威廉制胜球 切尔西1-0塞萨洛尼基
12 美羊羊双响 阿森纳4-2沃斯卡拉
13 曼城主场1-2负里昂 费基尔传射建功
14 曼联3-0年轻人 博格巴2射1传马夏尔破荒
15 阿森纳VS沃斯克拉前瞻:争四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