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赢执教600场里程碑:半场解决战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3-0横扫南安普敦。这是克洛普执教生涯第600场比赛,他率队拿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经过掌舵美因茨和多特蒙德多年的摸爬滚打,以及登陆英超掌舵利物浦三个赛季的锤炼,现在的克洛普更加成熟,更加睿智,大师范十足。
    
    
    
    主场对阵南安普顿,对于克洛普来说,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来自《天空体育台》的统计显示,这是他执教生涯的第600场比赛。克洛普执教生涯始于17年前的2001年2月27日。当时,罗马即将拿到俱乐部史上第三座意甲冠军,穆里尼奥还没有暂露头角,贝克汉姆风华正茂……。在德国第二级别联赛中,克洛普率领美因茨1-0小胜对手杜伊斯堡,拿到了开门红。自此之后,克洛普正式开启了他的执教生涯。
    
    在这场特别的比赛中,克洛普率领利物浦轻松击败对手。霍特的乌龙球、马蒂普的头球,还有萨拉赫的门前补射,利物浦短短半场时间就解决了战斗。算上这场比赛,克洛普执教生涯600场比赛,拿到了296场胜利,战平158场,输掉146场,胜率达到了49.34%。执教生涯总体胜率不高,主要因为掌舵美因茨时期,克洛普的胜率只有40.4%。美因茨整体实力有限,即便克洛普超强,球队胜率也很难保证。
    
    相对而言,克洛普掌舵多特蒙德和利物浦时的胜率,更能说明他的执教水准。掌舵多特蒙德期间,克洛普的胜率达到了56.3%。自从2015年10月8日掌舵利物浦以来,克洛普率队踢了162场比赛,88胜44平30负,胜率达到了54.3%。不管是作为多特蒙德教练,还是掌舵利物浦期间,克洛普率队面临德甲、英超和欧冠等顶级赛事的激烈竞争,56.3%和54.3%,还算不错的胜率,足以证明他的执教能力和水准。
    
    掌舵多特蒙德期间,克洛普拿到了两座德甲联赛冠军奖杯,一座德国杯冠军,还有一座德国超级杯冠军奖杯,打出了名头,后来才有机会登陆利物浦。掌舵利物浦三年,克洛普还从未捧起冠军,只是拿到过欧联、欧冠和联赛杯亚军。本赛季,利物浦在收购了阿利森和凯塔后实力有了明显提升,目前已经拿到各项赛事11连胜,正式比赛7连胜,英超比赛6连胜,渣叔有机会率队拿到他在利物浦的第一座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宣布与阿圭罗续约至2021年
2 水晶宫VS纽卡斯尔前瞻:扎哈状态佳
3 曼联防守提高靠整体 达洛特联赛杯再首发
4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弗雷泽状态爆棚
5 莱斯特VS哈镇前瞻:瓦尔迪关键先生
6 布莱顿VS热刺前瞻:波叔盼止连败 凯恩破荒?
7 卡迪夫城VS曼城前瞻:冲联赛3连胜
8 曼联VS狼队前瞻:争英超3连胜
9 阿森纳VS埃弗顿前瞻:小老虎反戈
10 瓜迪奥拉:非常感谢阿圭罗续约
11 场外因素阻切尔西英超六连胜?
12 克洛普拒绝效仿曼城拍纪录片
13 博格巴:曼联客场3连胜重振士气
14 曼联加入荷兰天才争夺战
15 红军欧冠功臣:父亲禁止我转会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