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接受湖人非正式试训 小鲨鱼重出江湖辅佐詹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前湖人总冠军中锋拜纳姆本周在湖人训练馆里接受了试训,谋求复出,延续自己的NBA生涯。查拉尼亚指出这是一次非正式的试训,之后,拜纳姆也会安排去其他球队试训。
    
    
    拜纳姆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现年30岁的拜纳姆萌生了回归NBA的念头,他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拜纳姆的团队已经对拜纳姆的复出有所计划,他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前往多支球队进行试训,希望能够得到一份NBA合同。
    
    据查拉尼亚最新的消息,拜纳姆本周已经在湖人的训练馆里进行了试训,迈出了重返联盟的关键一步。消息人士透露,这不是一次正式的试训,但拜纳姆毕竟是在湖人工作人员的注视下,进行了一系列有球和无球的训练项目,展示了自己当前的能力和状态。
    
    湖人目前的管理层相对来说比较开明,他们对球队现有球员和过去的球员一视同仁,都持欢迎态度。如果拜纳姆在这次非正式试训中状态不错,那可能接下来湖人管理层就会为拜纳姆安排一次正式的试训,这将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现有阵容中,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确实有一个缺口。湖人在今夏自由市场用底薪合同签下了麦基,他虽然在勇士获得了两个总冠军,但从过往的表现来看,麦基恐难以担当湖人首发中锋的重任。可问题是除了麦基,湖人中锋只剩下祖巴茨和今年的新秀瓦格纳,他们同样无法令人放心。所以外界都在猜测,詹姆斯新赛季可能要打湖人的中锋位置。
    
    而拜纳姆既然想要复出,这就证明他现在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应该是不错的。哪怕拜纳姆能够恢复到巅峰期六至七成的水准,他就能够帮助湖人去提升五号位的深度。拜纳姆这次试训效果怎么样,他现在状态究竟如何,是否有希望重新回到联盟,有待我们进一步的观察。
    
    拜纳姆是2005年10号秀,并随湖人获得了2009年和2010年的总冠军奖杯,被誉为“小鲨鱼”。在2011-12赛季,拜纳姆打出了自己的巅峰表现,场均贡献18.7分和11.8个篮板,是当时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不过在2012年夏天,拜纳姆被湖人当做交易霍华德的筹码,他因为膝盖重伤缺席了整个2012-13赛季。之后在2013-14赛季,拜纳姆只打了26场比赛就退出联盟,他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5分和7.7个篮板,1次入选全明星,1次入围最佳阵容。
    
    拜纳姆虽然已经4年没有打过NBA,但他毕竟只有30岁,还是有希望在联盟重获一席之地。若拜纳姆状态不俗跟湖人签约,新赛季跟詹姆斯联手,那对湖蜜来说,这真是一个惊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森林狼无意追逐诺阿 公牛昔日五虎重聚恐泡汤
2 38岁集齐花名7龙珠 姚明想干啥?2019召唤神龙!
3 不是麦蒂也不是弗老大?姚明NBA最佳队友竟是他
4 如果姚明改当段子手是啥水平?这38个梗告诉你答案
5 湖人能否挑战勇士地位 斯科特:有詹皇就有机会
6 小刺客评联盟前五控卫:自己榜首 保罗不在名单
7 库兹玛:教练允许我打小前锋 这有助于提升我比赛
8 莫雷:克里斯奈特被低估 能够签下甜瓜真的很棒
9 森林狼与邓达成协议 昔日公牛五虎只差诺阿
10 帕克透露离开马刺原因:因为偶像乔丹邀请
11 骑士官方宣布与胡德完成续约 一年合同价值340万
12 拉文:速度弹跳已经完全恢复 新赛季要冲击全明星
13 掘金聘数据狂人担任助教 上赛季曾是大范得力助手
14 布克术后需休养六周 太阳核心将错过三场常规赛
15 森林狼签下邓再试训三人 昔日库里搭档有望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俄罗斯5-1捷克11日
哈萨克1-1安道尔11日
土耳其3-2瑞典11日
马耳他1-1阿塞拜疆11日
 
英格兰1-0瑞士
 
俄罗斯5-1捷克11日
哈萨克1-1安道尔11日
土耳其3-2瑞典11日
马耳他1-1阿塞拜疆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