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无意追逐诺阿 公牛昔日五虎重聚恐泡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如果诺阿和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森林狼并没有追逐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的计划。
    
    
    诺阿
    
    森林狼此前签下了罗尔-邓,锡伯杜把他执教公牛时期的四名爱将巴特勒、罗斯、罗尔-邓和吉布森全部网罗到了森林狼。公牛昔日五虎只剩下诺阿还没有来,他目前跟尼克斯有合同在身,但根据报道,他跟纽约球队分道扬镳只是时间问题。
    
    尼克斯正在尝试交易诺阿,但没有球队肯接下他的大合同。如果交易失败,尼克斯预计会很快就用延伸条款买断诺阿的合同。诺阿新赛季高达1853万美元的年薪已经计入尼克斯的薪资表里,如果用延伸条款买断,诺阿2019-20赛季1930万美元的年薪就能够均分到未来三个赛季里,这将在明年夏天为尼克斯释放将近1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便于球队为超级巨星开出顶薪合同。
    
    一旦诺阿被尼克斯买断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可以投奔恩师锡伯杜,与昔日的公牛队友重聚。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森林狼目前对诺阿并没有什么兴趣。
    
    “尽管森林狼目前被调侃为‘森林牛’,但知情人士透露,森林狼现在并没有计划去追逐诺阿。诺阿应该会在不久后和尼克斯达成分手协议。”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现年33岁的诺阿是2013-14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得主,但自从在2016年以4年7200万美元签约尼克斯之后,他的状态就一泻千里,同时还受到了伤病和禁赛的影响。上赛季,诺阿只打了7场比赛,一共就上场了40分钟,得到12分。
    
    森林狼现在是西部季后赛强队,他们的目标是争冠,而以诺阿如今的状态,球队对他不感兴趣也在情理之中。另外森林狼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唐斯和吉昂,留给诺阿的机会并不会太多。诺阿想要在联盟证明自己,他更好的选择是加盟一支有充裕上场时间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8岁集齐花名7龙珠 姚明想干啥?2019召唤神龙!
2 不是麦蒂也不是弗老大?姚明NBA最佳队友竟是他
3 如果姚明改当段子手是啥水平?这38个梗告诉你答案
4 湖人能否挑战勇士地位 斯科特:有詹皇就有机会
5 小刺客评联盟前五控卫:自己榜首 保罗不在名单
6 库兹玛:教练允许我打小前锋 这有助于提升我比赛
7 莫雷:克里斯奈特被低估 能够签下甜瓜真的很棒
8 森林狼与邓达成协议 昔日公牛五虎只差诺阿
9 帕克透露离开马刺原因:因为偶像乔丹邀请
10 骑士官方宣布与胡德完成续约 一年合同价值340万
11 拉文:速度弹跳已经完全恢复 新赛季要冲击全明星
12 掘金聘数据狂人担任助教 上赛季曾是大范得力助手
13 布克术后需休养六周 太阳核心将错过三场常规赛
14 森林狼签下邓再试训三人 昔日库里搭档有望加盟?
15 史蒂芬森:因较真场上无朋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俄罗斯5-1捷克11日
哈萨克1-1安道尔11日
土耳其3-2瑞典11日
马耳他1-1阿塞拜疆11日
 
英格兰1-0瑞士
 
俄罗斯5-1捷克11日
哈萨克1-1安道尔11日
土耳其3-2瑞典11日
马耳他1-1阿塞拜疆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