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英超新赛季首轮焦点战,萨里率队客场3-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尽管率队拿到了开门红,但萨里还是不满意,他认为切尔西并非依靠战术拿到了胜利,而是依靠个人能力。
    
    面对《天空体育台》采访,萨里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并非完全满意,因为我们主要还是凭借个别球员的灵光闪现拿到胜利,而不是整体的战术打法。甚至有些时候,这场比赛是糟糕的,充斥着身体对抗,我们碰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小伙子们在这种情况下展示了很强的实力。很多球员刚刚来到切尔西一个星期,甚至还有人三天前刚加盟。所以,切尔西的赛季备战实际才开始,我们要抓紧备战才对。”
    
    切尔西新收购的门将科帕表现不错,联手队友零封哈德斯菲尔德。“我们收购了一位优秀的门将,取代了另外一位优秀的门将。我认为,不违背库尔图瓦的个人意愿,这是正确的做法。此外,我们还收购了像科瓦契奇这样的年轻球员,他将会拿出上佳表现。相同的例子,还有若日尼奥。”伊瓜因曾想加盟切尔西,与萨里再续前缘,但后来加盟AC米兰。“有些遗憾,但每个转会窗口关闭都会留下小遗憾。”
    
    安切洛蒂曾表示,他想邀请萨里共进晚餐,讨论球队阵容。对此,萨里表示,“如果安切洛蒂给我打电话的话,我很乐意赴约。因为大家都知道,安切洛蒂知道最棒的餐厅,能和他共进晚餐肯定很棒。”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至今还在公开攻击萨里。对此,萨里笑着表示,“显然,他现在又想我了……”
    
    萨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还提到了切尔西球风。“我不想在这里打造一个新的那不勒斯,我想打造一个新的切尔西。我必须要尊重切尔西球员的技术特点,还有联赛的特点。现在,我正在研究我的球员。切尔西这个赛季很幸运,每个星期只用踢一场比赛。这个月,我们必须要提升状态。之后,可能会碰到一些问题,因为国家队赛事就开始了。我希望,切尔西能够在这个月里面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卡险投曼城 伊布差点当枪王?
2 曼联给英超开了个好头 本想换马夏尔上场
3 董事会和他脱节 曼联的目标就是夺冠
4 埃梅里:对阵卫冕冠军让人兴奋 阿森纳有雄心
5 切尔西锋霸租借瓦伦西亚 铁卫加盟埃弗顿
6 8000万门神1号 9号无人敢穿
7 斯特林德布劳内可战阿森纳 现在不该想着卫冕
8 头戴两星进化成世界杯版博格巴
9 三年魔咒也挡不住穆帅首战18胜
10 忘记转会窗的不愉快 我有野兽级的博格巴
11 曼联飞翼破茧重生斩生涯首球
12 29分钟扑救数超世界杯 只有运气能击败他
13 补最弱一环 4强援加盟吹响争冠号角
14 从未战胜瓜迪奥拉 英超首战带阿森纳破魔咒?
15 埃梅里时代揭幕 5新援补致命软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