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埃梅里上任之后已经正式宣布了球队的队长归属是科斯切尔尼。不过同样点名了4名球员,成为队长的候选成员。
    
    埃梅里一共提拔了5名队长候选:“官方的队长人选是科斯切尔尼,虽然他还在养伤。然后其余4位的顺序分别是切赫、拉姆塞、厄齐尔和扎卡。”在埃梅里眼里,这5位球员具备队长的要求。
    
    埃梅里特别强调队长的领导能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认为球队必须有队长而且要展现出领导力,在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如此。”在温格执教的中后期,阿森纳确实是在队长方面做得不尽人意,球风偏软、没有血性、缺乏战斗力,与队长的领导力也有一定的关系,而更有意思的是,阿森纳还有年年卖队长的传统,法布雷加斯、范佩西、维尔马伦,这次到了默特萨克,虽然没有卖但是德国人退役了。
    
    科斯切尔尼虽然被任命正式队长身份,但是由于重伤在身,据埃梅里讲述,要回到赛场恐怕要等到年底。而切赫虽然上赛季是球队主力,但是本季也要面临莱诺的竞争,就连切赫本人自己也表示没有绝对主力的把握。关于拉姆塞,目前他和球队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本人能否续约成功还是未知数。换句话说,埃梅里任命的这前三位队长,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本赛季在身披10号战袍之后,反倒是表达了有成为队长的愿望,也有了更多的责任,合照事件结束之后,厄齐尔也将内心彻底放在了阿森纳身上,毕竟,拿着队内顶薪的德国人,依然要在枪手证明自己。
    
    明天就将迎来英超首战,对战上赛季冠军曼城,埃梅里特别强调给阿森纳球员提高自信心,“要想完成一项事业,信心是非常重要的,我可以给予他们自信,也可以让他们坚定信心,当然这也在一直努力和建设之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2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3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4 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5 卡卡险投曼城 伊布差点当枪王?
6 曼联给英超开了个好头 本想换马夏尔上场
7 董事会和他脱节 曼联的目标就是夺冠
8 埃梅里:对阵卫冕冠军让人兴奋 阿森纳有雄心
9 切尔西锋霸租借瓦伦西亚 铁卫加盟埃弗顿
10 8000万门神1号 9号无人敢穿
11 斯特林德布劳内可战阿森纳 现在不该想着卫冕
12 头戴两星进化成世界杯版博格巴
13 三年魔咒也挡不住穆帅首战18胜
14 忘记转会窗的不愉快 我有野兽级的博格巴
15 曼联飞翼破茧重生斩生涯首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