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美国版消息,由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攻击力欠佳,曼联考虑在1月份重新签下瑞典前锋,如果伊布重回曼联的话,那么他将和穆里尼奥第三次合作,这或许是很多球迷期待的一幕。
    
    虽然已经36岁,但是伊布还保持着一个巅峰的状态,在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后,伊布代表新球队出场了17次,打入了15球,目前,这位瑞典前锋已经成为了洛杉矶银河的招牌球星。
    
    伊布仍然老当益壮,而让人意外的是,英超豪门曼联正在重新考虑签下伊布,这主要是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上,穆里尼奥的球队表现一般,尤其是球队的攻击力欠佳,因此,曼联正在研究在1月份签下伊布的可能性,如果伊布在冬窗加盟红魔的话,那么他会和穆里尼奥再度共事。此前两人曾经在国米一起工作过,也曾经在曼联一起共事。
    
    在伊布效力曼联期间,他还是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当时瑞典人代表球队出场了53次,打入了29个进球。在伊布的职业生涯里,他可是效力过很多豪门,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AC米兰和巴黎等球队,在每一支球队,伊布都有不错的发挥。
    
    或许洛杉矶银河不愿意看到伊布离队的局面出现,因为目前的瑞典射手可是球队的绝对大腿。当时加盟洛杉矶银河,伊布和球队签订了一份直到2019年的合同(在2019赛季的美职联结束),因此,如果伊布重返曼联,意味着他无法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从曼联的阵容来看,穆里尼奥的球队似乎并不缺少前锋,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桑切斯都可以踢中锋,如果伊布回归的话,必然不利于球队年轻前锋的成长,因此,在确定这笔签约前,恐怕曼联还会进行深入的分析,权衡签下伊布的利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害怕砸钱没有冠军?9年来我每年都这样夺冠
2 科斯切尔尼成新任队长 钦点厄齐尔进队长名单
3 阿扎尔狂奔50米送助攻展现球王级表现
4 新皮尔洛首秀即破门 8000万先生也稳健
5 首秀干掉孔蒂克星 一战曝出三利好
6 比赛过程无法让人满意 不想打造第二个拿玻里
7 卡卡险投曼城 伊布差点当枪王?
8 曼联给英超开了个好头 本想换马夏尔上场
9 董事会和他脱节 曼联的目标就是夺冠
10 埃梅里:对阵卫冕冠军让人兴奋 阿森纳有雄心
11 切尔西锋霸租借瓦伦西亚 铁卫加盟埃弗顿
12 8000万门神1号 9号无人敢穿
13 斯特林德布劳内可战阿森纳 现在不该想着卫冕
14 头戴两星进化成世界杯版博格巴
15 三年魔咒也挡不住穆帅首战18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