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续约至2023年 英媒:周薪1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与热苏斯续约至2023年,蓝月亮在官网并没有给出热苏斯续约后的薪水,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热苏斯的薪水将会由目前的7万英镑涨至10万英镑。
    
    热苏斯在2017年的冬窗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城,来到蓝月亮后,热苏斯发挥出色,与球队无缝对接,也成为了曼城的绝对主力。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热苏斯出场29次,打入13球助攻3次,制造了16个进球,为曼城赢得英超冠军立下战功。
    
    热苏斯在加盟曼城时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周薪为7万英镑,鉴于热苏斯的高光发挥,曼城俱乐部在去年下半年就希望与其续约,而在经过了数月的谈判后,曼城也最终与热苏斯续约两年至2023年。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热苏斯的工资也会由目前的周薪7万英镑提升至10万英镑。
    
    续约后的热苏斯也接受了曼城官网的采访,热苏斯兴奋的说道:“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在我加盟球队后对我的专注以及良好的安排,瓜迪奥拉确实是我到曼城踢球的主要原因,曼城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同时这家俱乐部还在不断的壮大中,我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我也希望我能留下来让球迷继续的幸福下去。”
    
    曼城高官贝吉里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热苏斯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年轻前锋之一,他选择留在曼城对于俱乐部的发展会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开打,曼城贵为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将会在新赛季面临众多英超豪门的挑战。传统的五强球队中,利物浦无疑对曼城的威胁最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年后曼城更换球衣主赞助商 蓝月再度换新容
2 马赫雷斯能踢社区盾杯 尽力卫冕英超
3 西媒曝巴萨截胡比达尔后再酝酿地震级交易
4 大巴黎签博阿滕只剩1障碍 曼联抢人想拿马夏尔交换
5 穆里尼奥重蹈孔蒂覆辙 辉煌生涯或走上末路
6 穆里尼奥待我像家人一样 狂人无需质疑
7 利物浦降价甩卖米尼奥莱 1200万镑都无人接盘
8 阿森纳只缺恩宗齐 换新帅!埃梅里期待新赛季
9 未雨绸缪!切尔西欲买马竞门神 防止库娃离队
10 萨里不满威廉迟到5天 表示有古怪会和他谈谈
11 萨里成阿布时代另类选择 会让球迷爱上切尔西
12 5秒回追不成就犯规 瓜帅用这一招吃遍英超
13 米纳和曼联已达成协议 巴萨标价待红魔点头
14 曝曼联欲用马夏尔交换博阿滕
15 巴萨亿元先生加盟一年已无立足之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