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截胡比达尔后再酝酿地震级交易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签约比达尔的交易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今年夏天,宇宙队的引援力度超乎想象,不过巴萨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收手的意思。根据RAC1电台的巴萨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的消息,巴萨正在酝酿惊天交易,如果可以在今夏出售奥斯曼-登贝莱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去全力收购曼联中场博格巴。
    
    引进马尔科姆、朗格莱和阿图尔,巴萨的花费就达到了1.09亿欧元,再加上转会身价2500万欧元的比达尔,巴萨已经搞定了四大强援。虽然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收获颇丰,但是宇宙队还有转会目标。
    
    巴萨跟队记者杰拉德-罗梅罗爆料,如果巴萨可以在今年夏天出售奥斯曼-登贝莱,那么他们就会全力追求博格巴。随着马尔科姆的加盟,奥斯曼-登贝莱的重要性有所降低,因为巴西人和法国人的位置相同,技术风格也有些雷同,因此,巴萨没有必要在这个位置囤积两名球员,因此,他们计划去追求组织能力更强的博格巴,显然并非一时冲动。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对于奥斯曼-登贝莱最感兴趣的是阿森纳俱乐部,前不久,甚至传出枪手计划用拉姆塞去交换登贝莱的消息。不如果巴萨将登贝莱放进转会市场,阿森纳会有兴趣进行投标。巴黎也会对登贝莱有兴趣,目前执教PSG的是图赫尔,他在多特执教期间,和登贝莱有过一段时间的共事。如果登贝莱进入转会市场,图赫尔或许会要求俱乐部签下这名法国天才。
    
    巴萨的终极计划是收购博格巴,法国人在中场有着强大的组织能力,他经常可以传出威胁球,对于这支巴萨来说,在失去伊涅斯塔和保利尼奥后,他们引进了“打手级”的比达尔,但是仅仅一个智利人似乎是不够的。一开始,巴尔韦德渴望引进拉比奥特,但是巴黎不放人,眼下,巴萨的新目标是博格巴。
    
    在曼联阵中,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并不理想,上个赛季,两人就有冲突,今年夏天,博格巴也拒绝穆里尼奥让他提前归队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下,巴萨有机会收购博格巴,但是前提就是可以套现奥斯曼-登贝莱。法国人去年加盟巴萨的身价是1.05亿欧元,算上浮动部分,转会费达到1.4亿欧元,巴萨想要收回去年的成本,基本上不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签博阿滕只剩1障碍 曼联抢人想拿马夏尔交换
2 穆里尼奥重蹈孔蒂覆辙 辉煌生涯或走上末路
3 穆里尼奥待我像家人一样 狂人无需质疑
4 利物浦降价甩卖米尼奥莱 1200万镑都无人接盘
5 阿森纳只缺恩宗齐 换新帅!埃梅里期待新赛季
6 未雨绸缪!切尔西欲买马竞门神 防止库娃离队
7 萨里不满威廉迟到5天 表示有古怪会和他谈谈
8 萨里成阿布时代另类选择 会让球迷爱上切尔西
9 5秒回追不成就犯规 瓜帅用这一招吃遍英超
10 米纳和曼联已达成协议 巴萨标价待红魔点头
11 曝曼联欲用马夏尔交换博阿滕
12 巴萨亿元先生加盟一年已无立足之地?
13 国际冠军杯-阿森纳点球胜总分7-6切尔西 拉卡补时绝平
14 萨里:莫拉塔失良机因太累
15 马夏尔擅自离队面临18万镑罚款 穆帅:不知道他何时归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