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待我像家人一样 狂人无需质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国脚们悉数归队,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也不例外。即将开启在曼联的第2个赛季前,小魔兽力挺狂人主帅穆里尼奥:“他待我就像家人一样!”
    
    今夏,卢卡库帮助比利时队拿到队史最佳战绩:世界杯季军,上赛季是他效力曼联的处子赛季,虽然后程发力不足,但他还是拿到51战27球9助攻成绩单。可以说,卢卡库在曼联渐入佳境与穆里尼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小魔兽新赛季前力挺穆里尼奥。
    
    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卢卡库说:“人们需要明白我们参加比赛就不想输球,我们为了胜利而战。当你输球时,你总会生气。穆里尼奥心烦意乱时他并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你一下就能看出来。但这应该被接受和包容,因为他是一位渴望胜利的管理者和教练。”
    
    无论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国米、皇马,还是曼联时,都会被舆论质疑,他总会将焦点聚集在自己身上,卢卡库深谙穆帅执教之道:“如果你无法适应,但别质疑他,他不应为塑造良好的公众形象扭曲自己的性格。在他麾下效力很棒,我可以看到他的很多面,真的很酷。”
    
    穆里尼奥带队真的有两把刷子,他在执教国米时对斯内德无条件信任,斯内德妻子待产时穆帅给荷兰人批假,并告诉他“照顾好家里再回来”,斯内德多次公开表达“会为穆帅做一切事情”。卢卡库也谈到了穆帅这个特质:“我们在一起经常开玩笑,他会给我发来很好的建议或有趣的视频,他对待我就像家人一样,这就是我认识的穆里尼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降价甩卖米尼奥莱 1200万镑都无人接盘
2 阿森纳只缺恩宗齐 换新帅!埃梅里期待新赛季
3 未雨绸缪!切尔西欲买马竞门神 防止库娃离队
4 萨里不满威廉迟到5天 表示有古怪会和他谈谈
5 萨里成阿布时代另类选择 会让球迷爱上切尔西
6 5秒回追不成就犯规 瓜帅用这一招吃遍英超
7 米纳和曼联已达成协议 巴萨标价待红魔点头
8 曝曼联欲用马夏尔交换博阿滕
9 巴萨亿元先生加盟一年已无立足之地?
10 国际冠军杯-阿森纳点球胜总分7-6切尔西 拉卡补时绝平
11 萨里:莫拉塔失良机因太累
12 马夏尔擅自离队面临18万镑罚款 穆帅:不知道他何时归队
13 众叛亲离?第3季又成穆里尼奥滑铁卢
14 利物浦欲续约马内三叉戟 周薪或翻倍达队内顶级
15 库蒂尼奥很优秀 但我们不需要为其寻找替代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