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0: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J罗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在今夏重返皇马,但西班牙媒体《金球先生》披露,在离开伯纳乌之时,弗洛伦蒂诺就已经向他承诺,他一定会重返皇马。
    
    J罗在2014世界杯一炮成名后,当年就转会加盟皇马,不过,器重他的安切洛蒂很快就下课,而随后上任的齐达内逐渐将这名哥伦比亚球星排除在战术体系之外,郁郁不得志的J罗最终在2017年夏天以租借身份转投拜仁,为期两年。
    
    上赛季,J罗为拜仁各项比赛一共出战39场,贡献8球15助攻,无论在安切洛蒂还是海因克斯麾下,J罗都是球队重要的进攻核心,科瓦奇接手后J罗的地位也不会改变。为此,哥伦比亚人在德甲过得很开心,并且公开否决了提前回归皇马的可能性:“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惊人的赛季,我在这里很开心。我觉得俱乐部和球迷都非常爱我!”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在2019年夏天,J罗也会继续留在拜仁,而拜仁一定会激活J罗4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呢?对此,西班牙《金球先生》披露,早在J罗离开伯纳乌之时,弗洛伦蒂诺就向J罗承诺,他一定会重返皇马,为此,届时皇马肯定会拒绝以4200万欧元卖掉J罗,毕竟一年后的皇马很可能又会出现人员大变动,正如今夏C罗离队那样,而J很有可能也会成为洛佩特吉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员。
    
    更重要的,以现在转会市场上水涨船高的物价水平,J罗这样的球员当年就已经价值8000万欧元,现在无论如何起码也要过亿,参考当年的莫拉塔。就算用不上,皇马也不可能如此“贱卖”,换言之,在2019年夏天,J罗将会铁定回归伯纳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2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3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4 库尔图瓦离队倒计时 曝切尔西900万镑追雷纳
5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6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7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8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9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10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11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12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3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14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15 厄齐尔的退出,可不仅一个再见那么简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