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0: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国《体育图片报》消息,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在转会市场上买人的情况,瓦茨克认为,如果有球员值得1亿欧元收购,那么多特就愿意花这笔钱,在谈到最愿意花大钱收购哪一位球星时,瓦茨克表示是莱万,但是他也表示,回购波兰人的交易并不现实。
    
    说起转会市场上收购大牌球星的心得时,瓦茨克对记者说道,“单单的讨论转会费没有什么意义,在这个层面的转会,需要权衡很多的因素,你需要跳出转会费的束缚,从竞技和经济的角度去综合评估球员。如果我现在去花费1亿欧元去收购一名30多岁的球员,那么这1亿就白扔了,这样的球员,没有办法再卖出去。”
    
    “如果我可以花费1亿收购姆巴佩的话,当然,我只是举个例子,那么我就会马上行动,将他出售出去,然后从中再大赚一笔的机会非常大。当然,顶级球员的话,5000万欧元买不到一些球员,需要花费1亿才可以,那么即便如此,如果我们真的渴望得到这名球员,而且这名球员也百分百的让我们信服的话,那么我们也肯定会花钱。不过说真的,我还是倾向于收购自己培养的球员,说起培养球星,多特蒙德总是最强的。”
    
    当记者问及瓦茨克,最渴望花大价钱收购哪一名球员时,瓦茨克透露的人选是拜仁的莱万,不过他也强调,这并不现实,“不过,由于莱万回归多特蒙德是完全不现实的,因此,我们就不会过多关心这件事了。”
    
    在2010年到2014年,莱万曾在多特效力了四个赛季,期间,他出场了187次,打入了103球,不过随后莱万加盟了拜仁。今年夏天,莱万一度渴望加盟皇马,但是拜仁没有放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2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3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4 库尔图瓦离队倒计时 曝切尔西900万镑追雷纳
5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6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7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8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9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10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11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12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3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14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15 厄齐尔的退出,可不仅一个再见那么简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