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世界杯首秀=完美 英格兰史上第4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9日讯 能够击败突尼斯,拿到世界杯的开门红,热刺前锋凯恩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在斯特林、林加德屡屡错失良机的情况下,凯恩展示出一名超一流射手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展示了一名队长的典范作用,他在一头一尾的两个进球帮助三狮军团全取三分。
    
    
    
    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年轻的三狮军团,毕竟首发11人平均年龄才只有26岁16天,这体现了这支英格兰的潜力、锐气和朝气。对突尼斯的上半场,英格兰充分展示了这一点,踢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出色的半场,10次创造机会、6次射正都是本届世界杯之最。
    
    
    
    凯恩绝杀帮助英格兰取胜
    
    然而,年轻球员往往经验不够丰富,关键时刻往往会脚软。幸运的是,他们还有一个愿意承担责任,也有着射手本能的凯恩。在哈桑飞身封出斯通斯的头球冲顶之后,凯恩机警的门前补射破门。与斯特林、林加德相比,凯恩向他们展示了如何去把握机会。
    
    英格兰的上半场踢得尽善尽美,但在下半场,突尼斯却依靠变阵5后卫遏制了英格兰的进攻,三狮军团已经无法向上半场那样不断制造出破门良机。上半场有12次射门的英格兰,下半场却只有6次射门。在突尼斯眼看就要拿到1分的时候,凯恩又一次抓住了机会,几乎在最后一刻以一次漂亮的甩头攻门帮助英格兰拿到了3分。
    
    
    
    凯恩为英格兰攻入首球
    
    凯恩成为史上第4名在世界杯首秀里梅开二度的英格兰球员,此前四位分别是1954年的布罗迪斯和洛夫特豪斯以及1982年的布莱恩-罗布森。25次为英格兰出场,凯恩打入了15球,在史上仅次于莱因克尔(20球)。凯恩的这粒进球有多么重要,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史上第一次在常规比赛的90分钟之后打入绝杀。
    
    同时,凯恩成为自2010年的迭戈-弗兰以来第一位在一场比赛里攻破两位门将球门的球员。传奇边锋瓦德尔指出,“凯恩拯救了这一天,这是英格兰应得的。”以梅开二度的方式,凯恩也展示了索斯盖特为什么让自己来担任队长,传奇前锋希勒指出,“这就是索斯盖特让凯恩担任队长的原因,他或许不会大喊大叫,但当教练希望有人让他看到希望时,凯恩做到了。”
    
    C罗戴帽之后,凯恩承认,“他的确让我感到了压力。我希望我也能完成帽子戏法,但我会在世界杯之后才去考虑。”尽管未能实现戴帽追平C罗的愿望,但压哨绝杀帮助英格兰取胜,凯恩却完成了最重要的任务。小组赛首轮,C罗以3球领跑射手榜,但凯恩、卢卡库两位英超射手以及迭戈-科斯塔、切里舍夫也各自梅开二度,毫无疑问,金靴的竞争会很激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两百年的路化作了巴拿马的眼泪
2 6分钟2球!比利时的卢卡库比曼联的强
3 过人王!阿扎尔一数据更胜梅西
4 梅罗之下谁是世界第3?这一夜凯恩给你答案
5 韩国漏洞百出!若非门将+金英权开挂早被打花
6 沃克送点被批业余防守 对手撞到了我胳膊
7 瑞典1-0韩国 VAR判点格兰奎斯特主罚制胜
8 英媒曝切尔西或本周敲定新帅
9 瑞士双星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 世界杯首战誓杀巴西
10 世界杯首秀迟到4年 罗伊斯不当德国战车易碎部件
11 复盘克罗地亚力擒尼日利亚:格子军团“奇”谋“角”杀非洲雄鹰
12 博格巴进救命球照样要挨骂 你真不是梅西
13 解读VAR技术如何运作 莫斯科四人小组分工协作
14 VAR+门线技术助法国取胜 避免两大争议
15 世界杯第一次VAR改判 法国队获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