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上任那不勒斯引骨牌效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那不勒斯和切尔西之间可能要进行深入的谈判,因为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切尔西的落魄中卫大卫-路易斯,而切尔西则计划聘请那不勒斯的前主帅萨里。
    
    此前萨里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不过那不勒斯已经宣布了他的下课,接替萨里的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尽管萨里已经没有了执教合同,也已经可以选择新的东家,但是那不勒斯是否和萨里达成一致的分手条款,仍然是一个谜团,意大利媒体也暂时没有对此进行跟进的报道。
    
    切尔西计划聘请萨里担任主教练,此前在那不勒斯聘请安切洛蒂之前,切尔西一度需要支付7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才能挖角萨里,而与此同时,如果阿布解雇孔蒂的话,蓝军老板需要向意大利人支付900万英镑的赔偿金,一来二去,切尔西会在换帅上至少支出1600万英镑,这笔钱是阿布不希望掏的。
    
    因此,即便萨里已经下课,切尔西依然要同那不勒斯商讨萨里的合同问题。与此同时,那不勒斯希望签下在切尔西不如意的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在过去的2017-18赛季,路易斯在切尔西失去了主力位置,如果留在斯坦福桥的话,他很难有机会,加盟那不勒斯是一个机遇。
    
    《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不认为可以将大卫-路易斯卖出2000万英镑的高价,而那不勒斯计划以低于1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引进,两支球队的分歧不大,但是仍然会进行转会谈判。
    
    因此,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将在近期进行深入的沟通,重点是解决萨里和路易斯的未来,而揭开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是安切洛蒂的上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洛塔否认莫拉塔将回归
2 实锤!莫拉塔已会面尤文巨头
3 马竞看上那不勒斯王牌
4 重返欧冠是第一步 我们定可重回欧洲之巅
5 媒体评意甲最佳阵容 尤文3人入选竟没他
6 为什么你的眼里饱含泪水?让我爱得深沉
7 美国富豪欲收购米兰 红黑预估售价4-5亿欧元
8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上任 合同为期3年
9 ESPN评选赛季10佳球员:梅西居首 C罗仅列第7
10 舍瓦双响因扎吉戴帽 皮尔洛告别夜我们说再见
11 吉格斯:贝尔是世界最佳 欧冠决赛发挥作用
12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13 梅西创单赛季西甲不败场次纪录
14 拉科宣布西多夫将不再担任主帅
15 众星云集圣西罗 皮尔洛告别赛上演进球盛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