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莫拉塔已会面尤文巨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切尔西锋霸莫拉塔在近日现身米兰城,他和经纪人洛佩兹以及尤文经理帕拉蒂奇一起出现在一家中餐厅,这个举动似乎预示着莫拉塔有可能回归老东家尤文图斯,而意甲联赛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也在争夺这名西班牙前锋。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达到了6000万英镑,不过在蓝军,莫拉塔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他在2017-18赛季一共才打入了15个进球,其中进入2018年之后,莫拉塔状态低迷,一共才打入3球,包括英超赛场上的1球。在切尔西队内,莫拉塔甚至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赛季收官阶段,他的出场顺位要在吉鲁之后。
    
    莫拉塔在切尔西发挥低迷,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也失去了位置,无缘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或许会让他考虑自己的未来。
    
    《太阳报》透露,莫拉塔有可能重回尤文图斯踢球,一个明显的迹象是,这名锋霸在近日现身意大利的米兰,和他一起现身的还有经纪人洛佩兹,两人一起购物,也出现在了一家中餐馆的门口。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当时一起现身的还有尤文经理帕拉蒂奇,这个举动表明,尤文或许已经开始运作莫拉塔回归。
    
    尤文图斯阵中有着伊瓜因、迪巴拉和曼朱基齐,不过克罗地亚人可能离开,如果曼朱基齐走人的话,尤文可能会寻求签下一名新的锋霸,莫拉塔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意甲的AC米兰也渴望签下莫拉塔,不过从感情的角度来看,如果莫拉塔在两者中间做出选择的话,他可能选择尤文。
    
    《太阳报》分析,虽然切尔西可能不愿意放走莫拉塔,尤其是西班牙人刚刚加盟一个赛季的情况下,但是莫拉塔的妻子艾丽斯已经怀孕,这个角度来看,妻子有可能劝说他回归意大利,毕竟,艾丽斯来自意大利的威尼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看上那不勒斯王牌
2 重返欧冠是第一步 我们定可重回欧洲之巅
3 媒体评意甲最佳阵容 尤文3人入选竟没他
4 为什么你的眼里饱含泪水?让我爱得深沉
5 美国富豪欲收购米兰 红黑预估售价4-5亿欧元
6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上任 合同为期3年
7 ESPN评选赛季10佳球员:梅西居首 C罗仅列第7
8 舍瓦双响因扎吉戴帽 皮尔洛告别夜我们说再见
9 吉格斯:贝尔是世界最佳 欧冠决赛发挥作用
10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11 梅西创单赛季西甲不败场次纪录
12 拉科宣布西多夫将不再担任主帅
13 众星云集圣西罗 皮尔洛告别赛上演进球盛宴
14 情定大巴黎?门神要冷静 理智不要冲动
15 米兰盼购意甲金靴补强锋线 拉齐奥要价6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