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欧冠是第一步 我们定可重回欧洲之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拉齐奥,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逆转,不仅3-2绝杀拉齐奥,在积分榜上也是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胜负关系占优反超拉齐奥位列意甲第四,时隔6年再次打入欧冠联赛。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
    
    本赛季是苏宁入主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赛季,而带国米打回欧冠的承诺也终于实现。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赛前录制了鼓励助威视频,为球队打气,这也是球队能够在落后局面下一举反超的动力之一。而在赛后,张近东也在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向俱乐部的主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发去了贺信,在恭贺球队取得的优异战绩的同时,他重点强调了:“重返欧冠只是第一步,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实现重回欧冠之巅的梦想。”
    
    当然,在欣喜之外,作为最高领导者,张近东也保持着清静的头脑,他表示:“联赛已经结束,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悄然开始,希望大家能够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张近东贺信全文:
    
    国米全体同仁
    
    首先,恭喜大家取得了一场完美的胜利!时隔六赛季蓝黑军团重返欧冠,再次登陆了世界足球的顶级殿堂!这一天我们期待了太久太久,这是俱乐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坚持的结果,我代表集团祝贺你们!
    
    回顾整个赛季,我们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也遇到过严峻的形势,但是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客服了重重困难,在必胜的信心和无坚不摧的斗志下,我们完成了重返欧冠的壮举,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让国米重回欧洲之巅,是集团的誓言。重返欧冠,只是第一步,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通过本赛季的努力,我们看到了所有国米人的激情与信念。我相信,在俱乐部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集团和全球亿万内拉的全力支持下,我们一定可以实现重回欧洲之巅的梦想!
    
    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悄然开始,我们接下来要为18/19赛季做好准备工作。而我们很多球员也将奔赴世界杯的赛场,为祖国争光。在此,我希望他们发扬“世界的兄弟”的精神,在世界杯赛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风采!最后,再次祝贺大家,望各位不忘初心,努力为俱乐部的目标继续拼搏、永不言弃!国米必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媒体评意甲最佳阵容 尤文3人入选竟没他
2 为什么你的眼里饱含泪水?让我爱得深沉
3 美国富豪欲收购米兰 红黑预估售价4-5亿欧元
4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上任 合同为期3年
5 ESPN评选赛季10佳球员:梅西居首 C罗仅列第7
6 舍瓦双响因扎吉戴帽 皮尔洛告别夜我们说再见
7 吉格斯:贝尔是世界最佳 欧冠决赛发挥作用
8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9 梅西创单赛季西甲不败场次纪录
10 拉科宣布西多夫将不再担任主帅
11 众星云集圣西罗 皮尔洛告别赛上演进球盛宴
12 情定大巴黎?门神要冷静 理智不要冲动
13 米兰盼购意甲金靴补强锋线 拉齐奥要价6000万
14 哈姆西克六成概率踢中超 已收三队优厚报价
15 安帅和那不勒斯基本达成协议 只待萨里离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