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双响因扎吉戴帽 皮尔洛告别夜我们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7年11月6日皮尔洛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而皮尔洛的告别赛在2018年5月21日拉开帷幕,地点为圣西罗球场。参加比赛的双方球员可谓是众星云集,巴乔、皮耶罗、因扎吉、舍甫琴科、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这些曾经世界级的巨星可谓是一代人的青春,当他们再次出现在绿茵场上的时候,比分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这一夜,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仿佛又重新鲜活在了我们眼前。
    
    
    
    皮尔洛接受众足球名宿的拥戴
    
    首先我们来看看参加此次皮尔洛告别赛的名单:
    
    白队球员有:阿比亚蒂,迪达;博努奇,基耶利尼,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西米奇,赞布罗塔,萨内蒂;巴罗尼奥,卡莫拉内西,加图索,兰帕德,莱昂纳多,西蒙尼-佩佩,皮尔洛,鲁伊-科斯塔,维拉蒂,比达尔;巴乔,皮耶罗,迪纳塔莱,亚昆塔,菲利普-因扎吉,马特里,帕托,罗纳尔多,托蒂,维埃里。
    
    蓝队的球员则是:布冯,斯托拉里;阿达尼,巴尔扎利,博内拉,卡福,迪亚纳,费拉拉,卡拉泽,马特拉齐,塞尔吉尼奥;皮尔洛,阿尔贝蒂尼,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德罗西,迪亚曼蒂,马尔基西奥,佩罗塔,西多夫;博列洛,卡萨诺,夸利亚雷拉,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特维斯,托尼,尼古拉-文托拉。
    
      图
    他们都是那个年代叱咤风云的人物,然而当我们在此看到大腹便便的罗纳尔多、维埃里时,或许看到的是青春与芳华,当然,他们这些世界级巨星也难逃岁月的魔掌,尽管他们如今再赛场上踢球踢得更像是慢动作,但不可否认的是,当球场上这些伴随着我们青春的身影再次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我们也不再年轻了。
    
    
    
    舍瓦首开纪录
    
    
    
    昔日的米兰金童帕托重回圣西罗
    
    
    
    曾经的意大利神锋托尼
    
    
    
    
    
    维埃里进球后脱衣庆祝
    
    
    
    
    
    
    
    因扎吉戴帽
    
    
    
    因扎吉戴帽之后,被进球的布冯第一时间笑着拥抱9爷
    
    最终,皮尔洛的这场告别赛以7-7的比分战平,比赛中,皮尔洛的米兰老队友菲利普 -因扎吉上演帽子戏法。比赛中,来自米兰、尤文、纽约城 FC 和意大利国家队的球星们分成了白队和蓝队。舍甫琴科首开纪录,他所在的蓝队在比赛还有 19 分钟结束时,以7-3领先。不过,菲利普 - 因扎吉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追回 3 球,最终两队7-7握手言和。
    
    
    
    这一刻21号在足球场上得到了延续与传承
    
    这场比赛最为让球迷激动的时刻则是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皮尔洛被换下场,当皮尔洛慢慢走出球场的时候,赛场上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时,替补皮尔洛登场的正是皮尔洛的儿子,正在尤文青训效力的尼科洛-皮尔洛。虽然说尼科洛在赛场上并没有进球,但是从他的触球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基因这东西这的非常的奇妙与强大。
    
    
    
    两位皮尔洛的同台演出
    
    皮尔洛并非生来就是足球天才,他速度不快,反应也不够机敏,但他告诉了人们如何突破自己的极限来踢球。不动,亦非凡!而真正非凡的一点在于,皮尔洛是一位沉默的领袖。他的这种气质是在整个足球世界都很难找到的。简而言之,他是属于所有人的球员,他怀着梦想降生,又把梦想带给了人们。或许对于一代球迷来说,皮尔洛永远是皮尔洛,永远是球迷心中永恒的传奇,他的优雅会一直在无数球迷心中。
    
    再见,皮尔洛!是时候与青春说再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吉格斯:贝尔是世界最佳 欧冠决赛发挥作用
2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3 梅西创单赛季西甲不败场次纪录
4 拉科宣布西多夫将不再担任主帅
5 众星云集圣西罗 皮尔洛告别赛上演进球盛宴
6 情定大巴黎?门神要冷静 理智不要冲动
7 米兰盼购意甲金靴补强锋线 拉齐奥要价6000万
8 哈姆西克六成概率踢中超 已收三队优厚报价
9 安帅和那不勒斯基本达成协议 只待萨里离开
10 欧足联否决米兰财务报告 最坏情况剥夺欧战
11 米兰双雄杀手王出彩 蓝鹰铁卫无间道
12 从头名到惊险争四 2大收获伴随3不足
13 那不勒斯猛追安切洛蒂 最快本周三完成谈判
14 他是米兰重建之核 苏索+小多纳回应离队传闻
15 超新星并肩姆巴佩 欧陆两大最火98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