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三名先发没找到节奏 詹姆斯真的累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队今天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2-3落后于对手。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今天除了詹姆斯和乐福之外,其他三位先发并没有找到节奏,骑士今天的防守做得还可以,但是进攻打不开局面。泰伦-卢还表示,詹姆斯今天的确是累了。
    
    泰伦-卢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骑士今天本应该打得更好,因为绿衫军今天的发挥不算很出色。对此,卢帅说道:“我们今天没有防住杰伦-布朗,没有防住对方的转换进攻。对手命中率只有33%,得了96分,但是我们输了,我们本应该打得更好才是。”
    
    对于比赛压力对骑士球员的影响,卢帅指出:“我们现在只专注于比赛,我们将会好好准备第六场,不会去想其他事情。”
    
    有记者问卢教练:“为什么绿军的主场这么难打?”卢帅对此回应道:“我们双方在主场都打得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保卫主场,打好第六场比赛。我们今天有很多空位没投进,还有很多快攻机会,但我们却没有抓住,我们还有很多失误,我们今天打得很糟糕。”
    
    詹姆斯和乐福在今天比赛的第四节初段同时坐在场下休息,泰伦-卢在解释自己的轮换办法时指出:“他们当时都非常累,我也只是想让他们多休息下。今天勒布朗确实累了,但是我并不担心,他下一场没问题的。”
    
    对于骑士队今天的比赛强硬程度,卢教练说道:“我之前觉得我们的防守应该会做得很好,我们能打得很强硬,我们今天的防守做得还不错,只是进攻做得不够好。”
    
    绿衫军今天贝恩斯打先发,对于这一点,卢帅认为:“第三和第四场,特里斯坦-汤普森打得很好,所以绿军今天做出了调整。贝恩斯今天打得很好,他们的轮换做得很不错。”
    
    有记者问卢教练:“骑士队其他三个首发今天只得到10分,为什么他们表现如此低迷?”对此,卢帅回答道:“我认为希尔和JR在防守对方的时候耗费了很多精力,他们今天在进攻端没有找到很好的移动感觉,他们很多时候都是站在边上看勒布朗和乐福打。我们会回去好好研究录像,找出问题所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心态上进行调整,回到克里夫兰打好比赛,然后再回到这里争取拿下第七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塔图姆一数据超魔术师 他正向着超级巨星迈进
2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3 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4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5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6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7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8 数据帝:勇士终结两大纪录 51胜0负定律告破
9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10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11 奋战季后赛老将:科沃尔获詹皇点赞 一哥不可或缺
12 詹皇本季季后赛已6次40+ 一己之力支撑骑士前行
13 红黑榜:长得再帅也得上黑榜 他竟勾走詹皇前世情人
14 詹姆斯:客场要破釜沉舟 科沃尔努力令人感动
15 TT:勒布朗引领球队前进 骑士胜在防守努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