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几名关键球员都在球队和骑士东部决赛第五场的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今天以96-83赢下比赛,将大比分改写为3-2。在接受采访时,史蒂文斯重点表扬了杰森-塔图姆,称他的稳定表现和年龄并不相符,“塔图姆为大场面而生”。
    
    史蒂文斯一上来就对阿隆-贝恩斯和杰森-塔图姆的表现给予认可,“贝恩斯就是一名防守球员,他影响了比赛的走势,他抢到了很多篮板。我们的策略就是要在内线立足,在他的支撑下,两个侧翼球员都打出了很好的表现,这就是他的作用。”
    
    全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阿隆-贝恩斯打了29分钟,得到了6分7篮板3封盖,虽然数据平平,但贝恩斯屡屡在关键时刻抑制了骑士的进攻,并造成了对方的多次失误。
    
    “我们需要回去看录像”,在被问及“这场比赛是否是你们防守最棒的一场”时,布拉德-史蒂文斯并没有给出明确回复,“也许我们之后会发现自己的防守还能做的更好。”全场比赛,骑士在凯尔特人的压迫下送出了15次失误,几乎是凯尔特人的一倍之多。而凯尔特人全队则拿下了10次抢断,远胜于骑士的3次。
    
    而在提及塔图姆时,史蒂文斯先是称他“享受比赛的过程”,紧接着他补充道,“他是个大场面球员,为大场面而生”。而被记者要求进一步的评价时,史蒂文斯坦言,“塔图姆已经在过去几个系列赛中面对了高强度的防守,尽管如此,他打的很自信”。而被问及”是否还把塔图姆视作新秀“时,史蒂文斯回应道,“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面对所有挑战,他的稳定和智慧完全不像个新秀,他有机会成就大事业。”
    
    随后接受采访的艾尔-霍福德也赞同了主帅的观点,“塔图姆应对了该有的挑战,他在攻防两端镇定自若,在今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还称自己和塔图姆唯一的沟通就是让他做好防守,“至于其他的表现,都是他自己的发挥。”
    
    而在提到主客场作战的感觉时,霍福德认为“球迷的能量推动着我们”,他称客场作战就像是“对抗全世界”,他还认为接下来的客场征程必须保持持续性,“我们其实在第二个客场打得不错,我们需要在整场比赛里保持稳定的表现。”
    
    “我们的教练们一直在提醒年轻球员要稳住节奏”,在谈及和年轻球员共事的经历,全场得到15分12篮板的艾尔-霍福德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很年轻人在一起打球真的很有趣,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努力去争取,当你保持这样的态度,比赛就会变得有趣,他们回应了教练布置的挑战,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在第四场表现低迷的杰森-塔图姆今天出战41分钟,是凯尔特人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而他也在最近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全场他15投7中(三分球7中3,罚球8中7)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7篮板4助攻4抢断2封盖入账。
    
    “我享受这种大场面比赛,而且今天队里还有很多人站出来,我们都想要赢球,我们都想进总决赛”,在谈到史蒂文斯教练给出的“大场面球员”的评价时,塔图姆如此回应。而在被问及如何区分季后赛和常规赛的强度时,他继续说道,“你每天都得考虑这些事,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对方的老将肯定会想用身体来对付我。”
    
    而被问到在季后赛学到的最重要的事,塔图姆说道,“我在季后赛才知道,每场比赛的每个回合都很重要,我得去关注每一件小事,而且你很难去轻易地终结比赛,我们能做的就是倾尽所有。”
    
    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六场较量将移师克里夫兰,而比赛时间为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8点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2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3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4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5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6 数据帝:勇士终结两大纪录 51胜0负定律告破
7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8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9 奋战季后赛老将:科沃尔获詹皇点赞 一哥不可或缺
10 詹皇本季季后赛已6次40+ 一己之力支撑骑士前行
11 红黑榜:长得再帅也得上黑榜 他竟勾走詹皇前世情人
12 詹姆斯:客场要破釜沉舟 科沃尔努力令人感动
13 TT:勒布朗引领球队前进 骑士胜在防守努力
14 绿军主帅:不会去抱怨裁判 他们的工作已经很难
15 41分惨败之后德帅仍乐观:现在压力全在勇士一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