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一数据超魔术师 他正向着超级巨星迈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96-83战胜骑士,这场比赛中,塔图姆全场15投7中,得到了24分7篮板4助攻。
    
    昨天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名单,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成功入选,但和本-西蒙斯、多诺万-米切尔的全票当选不同,塔图姆一共得到了99张第一选票,还获得了一张第二选票。接受采访的时候,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为塔图姆鸣不平,直言“有人犯了错误”。
    
    塔图姆似乎确实应该全票入选,今年的季后赛至今,塔图姆全场出战35分钟,可以得到18分是球队中最多的。在欧文和海沃德受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塔图姆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担。
    
    米切尔和本-西蒙斯的球队,都是在分区半决赛中被淘汰,尽管常规赛中表现出色,但有人说,如果加上季后赛的表现,塔图姆似乎更有机会拿下最佳新秀。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塔图姆的一对一的单打能力,有人说,塔图姆是皮尔斯和保罗-乔治的结合体。
    
    而除了单打之外,塔图姆也是一名出色的三分射手,常规赛期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4%。比赛的第三节,当骑士队连续追分的时候,是塔图姆的一记追身三分球,将对手打停。随后不久,又是塔图姆正面持球,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的防守,塔图姆运球变向之后,突然一个急停跳投,将球打中,看到这球之后,很多球迷都在社交媒体上感慨,这就是巨星。而钱宁-弗莱看到塔图姆的表现后也感慨,“塔图姆表现出色,凯尔特人下赛季的首发会是什么样呢?”
    
    今天的比赛,尽管塔图姆出手的机会并不算多,但15投7中,三分球7投3中有着非常高的效率。可能大家还记得,系列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时候,塔图姆表现不佳,全场正负值为-25,球队也连续客场失利,但重新回到主场之后,塔图姆还是找回了之前的比赛感觉。
    
    这个夜晚,塔图姆全场得到了24分,仍是凯尔特人队中最多的。与此同时,塔图姆还迎来了多项里程碑,全场砍下24分,塔图姆成为皮蓬之后,第二位面对骑士,在季后赛中砍下20+表现的新秀。
    
    算上今晚的比赛,塔图姆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超过了300分,成为了最近40年首位拿到如此表现的新秀球员。而且,今晚的比赛过后,塔图姆已经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张伯伦等名宿,上升到新秀季后赛得分榜的第四位,塔图姆正一步一步向巨星迈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主帅:三名先发没找到节奏 詹姆斯真的累了
2 骑士神射手在悲伤中前行 这两个月他遭遇了什么?
3 塔图姆坦言小事皆重大 少帅称其为大场面而生
4 篮坛毒奶:科比连坑詹皇库里 巴克利黑嘴无敌
5 詹皇天王山表现:三分绝杀 战勇士砍超级大三双
6 分区决赛不可或缺角色球员:一哥戈登太关键
7 红黑榜:相同剧本不同结局 这支火箭无所畏惧
8 数据帝:勇士终结两大纪录 51胜0负定律告破
9 库里:疲惫非输球原因 力争赢G5重夺主场优势
10 伊戈达拉缺阵火勇第四场 金州主场谁来限制哈登
11 奋战季后赛老将:科沃尔获詹皇点赞 一哥不可或缺
12 詹皇本季季后赛已6次40+ 一己之力支撑骑士前行
13 红黑榜:长得再帅也得上黑榜 他竟勾走詹皇前世情人
14 詹姆斯:客场要破釜沉舟 科沃尔努力令人感动
15 TT:勒布朗引领球队前进 骑士胜在防守努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