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续约瓜迪奥拉至2021年 佩普时代才开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曼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主帅瓜迪奥拉续约至2021年夏天。
    
    瓜迪奥拉在2016年夏天来到伊蒂哈德球场,成为曼城主帅,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瓜帅率领蓝月亮军团在英超赛场所向披靡,最终以破纪录的100分获得冠军,曼城也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支积分破百的球队。正是因为出色的成绩,曼城与瓜迪奥拉续约至2020-21赛季结束,而他将成为自2008年以来曼城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
    
    在接受曼城官网采访时,瓜迪奥拉说道:“我很高兴可以续约,在这里工作我感到非常愉快。我喜欢每天和我的球员一起工作,我们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竭尽全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一名主帅,你必须和球员在一起和谐相处,而现在我的感觉棒极了。”
    
    “我会努力帮助曼城成为更好的球队,每天都将努力让球队和球员得到提高。我们有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球队,我们希望保持本赛季一样的势头。”瓜迪奥拉继续说道。
    
    曼城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说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瓜迪奥拉的合同延长两个赛季,直到2021年夏天。他为我们带来了难以置信的精神力量,帮助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在此期间,他对俱乐部的热情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我非常期待瓜迪奥拉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伟大的影响,并在未来几个赛季里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曼城俱乐部CEO索里亚诺说道:“瓜迪奥拉的续约对曼城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很荣幸见证了本赛季瓜帅率领球队夺冠的时刻,并且拿到100分打破了英超最高积分纪录。这是难以置信的成绩,瓜迪奥拉体现出来的风格让我们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库尔图瓦无惧卢卡库
2 英格兰23人重要性排名:两门将垫底 热刺锋霸排榜首
3 曼联死忠立场坚定 宁舍足总杯也不愿利物浦夺欧冠
4 不希望利物浦欧冠登顶 凯恩是英格兰精神支柱
5 4大豪门争抢中后卫 那不勒斯标价1亿欧
6 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帅 巨头出面亲自面试
7 阿森纳有能力拿冠军 能否成功决定新帅去留
8 不会每年花3亿英镑引援 今夏只买1-2人
9 曼联众星剑指足总杯 夺冠就是成功的赛季
10 数据解读英格兰世界杯名单 索斯盖特为何选他们
11 渣叔寻库鸟替身 看中阿根廷世界杯国脚
12 萨拉赫爆料获穆帅认可:狂人为我表现感到开心
13 枪手功勋接近离队:阿尔特塔来我就走
14 新帅选定一团糟 无能作为让我震惊
15 巅峰曼城VS赛季不败阿森纳谁更强 一张图告诉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