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寻库鸟替身 看中阿根廷世界杯国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收官,各队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引援筹备工作中,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克洛普在转会市场还在寻找库蒂尼奥的替代者,目前合适的人选有西汉姆联前场球员兰奇尼、里昂中场费基尔、尼斯队中场塞里。
    
    本赛季冬窗,巴西中场库蒂尼奥离开利物浦加盟巴塞罗那,之后克洛普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替代者,从阿森纳引进的张伯伦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但后者目前受伤并将缺席欧冠决赛。而克洛普认为张伯伦的风格并不是能在中场完美替代库蒂尼奥的球员,他将在今夏转会市场引进一名最佳替代者。
    
    克洛普的首位目标人选是西汉姆前场球员兰奇尼,自从库蒂尼奥冬窗离队之后,克洛普就一直在考察这名阿根廷球星的表现,半个赛季过去克洛普决心要得到这名前场攻击手。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兰奇尼为西汉姆联贡献了5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现年只有25岁的他还有提升的潜力。
    
    不过,除了利物浦外,热刺也有意得到兰奇尼来加强中前场实力,波切蒂诺想得到这名阿根廷老乡来辅佐凯恩。西汉姆联在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战绩不佳踢得非常挣扎,而兰奇尼也入选了目前阿根廷世界杯的35人大名单,如无意外将前往俄罗斯。如果兰奇尼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那么身价势必将会增加,利物浦想得到这名阿根廷国脚需要早日达成协议才行。
    
    另外,克洛普也将里昂中场大将费基尔列入了引援名单。本赛季费基尔在法甲打进11球助攻7次,表现抢眼。此前,就有法国媒体报道克洛普已经和费基尔进行了面谈,这名球员极有可能今夏加盟利物浦。而利物浦前锋马内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费基尔能来,那么红军的前场将火力全开。据悉,费基尔的转会费将高达7000万欧元。英超另一豪门切尔西也有意得到费基尔,目前利物浦处于争夺战领先的位置。
    
    最后,克洛普的引援名单上还有尼斯中场塞里的名字。这名科特迪瓦中场曾无比接近与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甚至球迷称他为哈维的接班人,可见他的实力。不过据《队报》报道,利物浦想要得到塞里较为困难,需要和众多英超豪门竞争。最接近签下塞里的球队是阿森纳,因为阿森纳的体育主管桑列伊和塞里联系密切,桑列伊去年还在为巴萨工作时就想促成这笔交易,现在到了阿森纳一直想把塞里带到酋长球场。
    
    据悉,塞里的合同中有离队条款,而违约金仅为3500万英镑。想要得到他的球队有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等。据英国媒体报道,原本有意愿前往切尔西的塞里可能会因为孔蒂的前途而产生动摇,而阿森纳新帅也没有定论,这是利物浦较为有优势的地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爆料获穆帅认可:狂人为我表现感到开心
2 枪手功勋接近离队:阿尔特塔来我就走
3 新帅选定一团糟 无能作为让我震惊
4 巅峰曼城VS赛季不败阿森纳谁更强 一张图告诉你
5 永远欠瓜帅一份情 感谢所有人的理解
6 凯恩狂射184脚萨神32球丁丁16助攻
7 当之无愧!瓜迪奥拉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8 失去光环的穆里尼奥 被黑一赛季的他真错了吗?
9 在病房和弗爵爷开玩笑 忆35年前胜皇马往事
10 卡里克要当穆里尼奥助教 证明自己能行!
11 萨拉赫千金抢风头 跟菲尔米诺学的庆祝?
12 张伯伦伤缺至11月 错过世界杯还无缘新赛季开局
13 球迷飞机挂横幅致敬温格 教授:写错了吧
14 温格最后的野望被现实击溃 22年后枪手终迎变革
15 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