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功勋接近离队:阿尔特塔来我就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目前来看,枪手名宿阿尔特塔接班温格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电讯报》消息,基于温格夏季离任,阿森纳高层决定一并清洗温格的教练团队,助理教练鲍尔德,曾经阿森纳的后防五老,也可能离开阿森纳。
    
    一朝天子一朝臣,为了给新帅减少执教阻力,阿森纳高层也开始清理温格时代遗留下来的老臣,几乎整个教练团队都将被解散。包括在阿森纳效力了23年的首席队医列文在内的六名教练组成员将被清洗,还有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两名一线队教练,最主要的成员还是温格多年的助教鲍尔德,鲍尔德自2012年就接替米饭大叔莱斯成为温格助教,至今已经有6年的时间。
    
    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本来是最接近枪手新帅的人选,但是在尤文完成意甲七连冠之后,他又宣称:“只要尤文没有主动解雇我,我就会留下。”这样一来,西班牙人阿尔特塔就成为了温格的头号接班人,据英媒透露,这一情况让鲍尔德颇为不满。
    
    阿尔特塔作为中场球员加盟阿森纳之时,鲍尔德就已经是枪手助教,如今为了迎接新帅,整个教练组都面临失业,这样的处境对于鲍尔德来说颇为尴尬。另一方面,斯托克城的邀约也让这位枪手功勋心生去意,回归老东家斯托克城,对于鲍尔德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助教离队似乎已经成为了英超的一股潮流,前有利物浦的克洛普与布瓦奇分道扬镳、后有穆帅助教法里亚自立门户,如今鲍尔德也接近离开,下个赛季的英格兰足坛又多了诸多看点。
    
    现在来看,温格刚刚离开,阿森纳就迎来了地震。而本赛季排在联赛第六的成绩也无法让人满意,尽管切赫表示:“阿森纳依然具有争夺英超冠军的实力。”但是如今的情况给阿森纳的未来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如果阿尔特塔最终接下温格的担子,他也许拥有能够契合枪手的足球哲学,但复兴枪手的任务依然艰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新帅选定一团糟 无能作为让我震惊
2 巅峰曼城VS赛季不败阿森纳谁更强 一张图告诉你
3 永远欠瓜帅一份情 感谢所有人的理解
4 凯恩狂射184脚萨神32球丁丁16助攻
5 当之无愧!瓜迪奥拉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6 失去光环的穆里尼奥 被黑一赛季的他真错了吗?
7 在病房和弗爵爷开玩笑 忆35年前胜皇马往事
8 卡里克要当穆里尼奥助教 证明自己能行!
9 萨拉赫千金抢风头 跟菲尔米诺学的庆祝?
10 张伯伦伤缺至11月 错过世界杯还无缘新赛季开局
11 球迷飞机挂横幅致敬温格 教授:写错了吧
12 温格最后的野望被现实击溃 22年后枪手终迎变革
13 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14 脚踩10大纪录震古烁今 瓜氏哲学的胜利
15 6数据解密瓜氏蓝月 下赛季统治欧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